標題: 11、《周易》完全改变了华夏传统的内涵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28 04:38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11、《周易》完全改变了华夏传统的内涵

比周易更古老的占卜书,是《连山》,《归藏》,秦始皇焚书不是不焚占卜书吗?为什么《连山》,《归藏》都失传了呢?为什么单单不焚周易呢?蜥蜴人秦始皇焚书,刻意不焚周易,是什么用意呢?

你们永远也想象不到《周易》中隐藏著怎么可怕的东西……

很多周易术士死后很惨的……

悲哀的是,明明周朝才出现的《周易》,竟然被奉为华夏文明源头,让更早的《连山》,《归藏》情何以堪呀!

《周易》讲男尊女卑,扶阳抑阴,完全违背了华夏上古道家的传统,道家历来是重阴抑阳的,而且道家根本不讲什么男尊女卑,连房中术都是女上位居多。可是从周朝《周易》普及以后,估计就是男上女下的传教士姿势兴盛起来了,而且女人地位下降很多。

殷墟考古,证明华夏上古女子地位很高的,从周代才开始男尊女卑的。《周易》完全不是华夏传统文化,完全背离的。

《连山》把纯阴的坤卦放在第一位,而《周易》篡改为从纯阳的乾卦开始,这是完全错误的!完全改变了华夏传统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