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8、鸦片战争是满清的耻辱,是中国的福音!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28 04:09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8、鸦片战争是满清的耻辱,是中国的福音,決不是中国的耻辱!
  
  假如当年日本人侵华成功,在各大城市里都进行血腥大屠杀,上亿上亿的华夏儿女被屠杀,并持续高压奴役统治了中国三百年,华夏儿女苦苦挣扎在水深火热之中,这时英法八国联军来了,鸦片战争为我们击败了日本侵略者。
  
  你说,这是日本人的耻辱呢,还是中国人的耻辱呢?
  
  很明显,这不是中国人的耻辱,而是中国人的福音。日本人战败,干我们中国人什么事情?
  
  
  1644年,发源于西伯利亚通古斯的满族人从东北入关,屠杀3亿多华夏儿女,持续高压奴役统治了中国三百年,华夏儿女苦苦挣扎在水深火热之中……这时英法八国联军来了,鸦片战争为我们击败了满清。
  
  你说,满清鸦片战争失败,是中国华夏儿女的耻辱么?
  你的杀父仇人被打败了,是你的耻辱么?
  
  华夏儿女真正的耻辱,是1644年完全败在满族人手里,被全国屠杀3亿,这才是真正的耻辱!真正的奇耻大辱!
  
  当时中国人有4亿,卻败在了20万满族人手上,何等悬殊的差距?这才是真正的耻辱!真正的奇耻大辱!  
  而且,当时那么先进的几千门火炮,手榴弹、地雷、二级火箭、各种火枪、包括隧发枪,卻对付不了冷兵器的满族骑兵,这才是真正的奇耻大辱!
  而且,当时所有的中国女人出嫁前都要先陪满族“满大人”睡觉,把初夜交给了满族人,才能结婚。在《太平天国奉天讨胡檄》里有这么一段话:“中国有中国之人伦,前伪妖康熙,暗令鞑子一人管十家,淫乱中国之女子,是欲中国之人尽为胡种也。中国有中国之配偶,今满洲妖魔,悉收中国之美姬,为奴为妾,三千粉黛,皆为羯狗所污;百万红颜,竟与骚狐同寝,言之恸心,谈之污舌,是尽中国之女子而玷辱之也。”所有的中国女人,尽数被满族人強奸,这才是中国人最大最大的耻辱!
  
  做亡国奴你不觉得耻辱,你奴隸主子被打败了,你们这些奴隸们反倒感到耻辱么?
  強奸你的女人你不觉得耻辱,那个強奸你女人的被打败了,你反而为他的失败感到你耻辱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