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5、辛亥革命的伟大意義,新中国建立的伟大意義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28 03:39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5、辛亥革命的伟大意義,新中国建立的伟大意義

我们可以看到辛亥革命的伟大意義,新中国建立的伟大意義!


是摧毁了三千年的蜥蜴人统治啊!

这是毛主席当年跟我爷爷说的。

#

毛泽东、江泽民、郭沫若……联合为商纣王平反,旷古未有的盛事啊!

辛亥革命和新中国的伟大意義在于徹底推翻了三千年的蜥蜴人统治!

辛亥革命是上帝的军队进攻蜥蜴人满清。
新中国建立是上帝的军队进一步进攻蜥蜴人满清。

之后毛主席亲自为商纣王平反,清算蜥蜴人满清罪行,更证实了这一点。

不仅仅是进攻蜥蜴人满清,而且是全面进攻三千年顽固的蜥蜴人!啊,推翻封建帝制,原来本意是指推翻蜥蜴人统治!

何其幸哉,我们生在新中国!

孙中山,毛泽东,都是三千年一出的大救星大真人啊。

只是,蜥蜴人现在又反扑过来了……

三千年里,兴百姓苦亡百姓苦,因为不管兴亡,都是蜥蜴人统治我们华夏仙族老百姓,它们再改朝换代,也不会为我们著想。

辛亥革命,是推翻满清民族屠杀与奴役,而且是在推翻三千年蜥蜴人统治的大背景下的!

新中国,是更強大的上帝的军队进攻蜥蜴人。

大家知道,基督教源于犹太教,马克思也是犹太人,按照犹太教的布局方式创立了共产主義,虽然圣经被篡改了,但是犹太教是坚贞的上帝信仰者。国民党是犹太基督教,共产党是犹太共产主義。

上帝一开始是派基督教孙中山,推翻了满清政权,但是基督教太软弱了,于是,上帝又派更強的“撒旦教”,(撒旦是上帝的卫士,马克思就是撒旦教成员之一),撒旦教在中国率领漢家儿女展开了一场波澜壮阔的对蜥蜴人的进攻,直至后来的文化大革命。孙中山没有清算满清罪恶,而毛主席杀了很多满清皇室,单解放战争时期在满洲国首都长春就杀了很多很多呢,被满族蜥蜴人污蔑为是“长春大屠杀”。

我们可以看到,孙中山想做而没有做成的事情,毛主席都做成了!

新中国的意義,大家感觉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