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3、蜥蜴人灭亡华夏过程中,伴随始终吕姓人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28 03:29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3、蜥蜴人灭亡华夏过程中,伴随始终的吕姓人

周武王建立周朝的元帅军师:姜子牙,叫吕尚!
灭周朝的秦始皇的爹:吕不韦,那么秦始皇也姓吕了!
姜子牙(吕尚)说周文王背他走800步,他就保周朝800年天下,果然,800年后,周朝被吕姓灭了。
据说在此期间,姜子牙的棺材很灵异,指哪就可以平哪儿的乱,周将亡时,棺材中有嗡嗡声。

到了漢朝,还是吕姓专权,吕后啊,知道吧。刘邦不想杀韩信,“见天不死,见地不死,见铁器不死”,被吕后在笼子里用竹子杀了。那么,这个刘邦其实是个傀儡!再后来,还有吕布……

吕不韦是姜子牙后代。

灭亡了华夏上古文明的周、秦、漢三代,都是吕姓天下,知道了。我早在想,蜥蜴人必然有一脉在操控这个。

吕(lu) 吕姓起源南阳,祖宗大岳。 《说文》记载:“昔大岳为禹心吕之臣,故封吕侯。”《通志·氏族略》记载:吕氏,姜姓,侯爵,炎帝之后也。虞夏之际,受封于诸侯。有晉有吕氏,出于魏氏。有后魏有比丘改为吕氏。“这位吕侯大岳,根据《元和姓纂》记载,是炎帝姜姓之后,吕氏之得姓,为时甚早,早在4200多年以前,中华民族刚刚开始萌芽茁壮时,就已经有了这个姓氏。实际上姜子牙是大岳的苗裔,他还有个名字叫吕尚,由这件事也可证明吕姓是炎帝神农氏的后裔,否则姜子牙也不会既姓吕又姓姜了。望族居河东郡(今山西夏县北)。周初有吕尚(姜子牙),秦有国相吕不韦,战国时有吕仑。漢代有漢高祖皇后吕雉,还有吕臣、吕清等。三国时有吕布、吕蒙、吕范、吕旷。晉代有吕安。唐代有吕向;传说中的“八仙”之一吕洞宾。宋代有宰相吕蒙正、吕夷简、吕公著。大臣吕端;理学家吕祖谦,世称东莱先生,官至国史院编修,和朱熹 、张轼齐名,被称为“东南三贤”。明代有吕坤;戏曲理论家吕天成。

姜(jiang) 姜姓起源岐水,祖宗神农氏。 《说文》记载:“神农居姜水,因以为氏。”《元和姓纂》记载:“炎帝生于姜水,因氏焉,生太公,封齐,为田和所灭,子孙分散,后为姜氏。漢出以豪族徙关中,遂居天水”。《廣韵》记载:“神农居姜水,以为姓,其后为齐、甫、申、吕、纪、许、向、芮。”由此看来,姜姓是以水名命姓的。是炎帝神农氏因生于姜水而姓姜的。姜水,根据《水经·渭水注》的解释,是“歧水东经姜氏城,南为姜水”,也就是岐水的一部分称为姜水。至于岐水,则在今山西省岐山县西面。相传几千年前的炎帝出生在这里,姓姜的祖先也发源在这里。望祖居天水都(今甘肃通渭县西南)周代初年有姜太公(吕尚),名望,字子牙。传说他早年很穷,曾在商都朝歌(今河南淇县西)宰牛卖肉,虽有才华,然怀才不遇。后听说文王求贤,遂到渭水支流钓鱼,果为文王赏识。文王被囚,他与散宜生求美女进獻商王纣,赎回文王,参与伐商大计,后来佐武王灭商有功,封于齐。相传古代兵书《六韬》为他所著。

姜尚,名望,吕氏,字子牙,或单呼牙,也称吕尚.漢族,生于公元前1156,死于公元前1017年,壽至139岁,先后辅佐了六位周王,因是齐国始祖而称“太公望”,俗称姜太公。东海海滨人。西周初年,被周文王封为“太师”(武官名),被尊为“师尚父”,辅佐文王,与谋“翦商”。后辅佐周武王灭商。因功封于齐,成为周代齐国的始祖。他是中国历史上最享盛名的政治家、军事家和谋略家。姜子牙又名吕望。所谓“吕望鼓刀”,说的就是姜太公。吕不韦身死族灭,姜子牙受封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