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论 语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26 13:34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论    语


        大法是创世主的智慧。他是开天辟地、造化宇宙的根本,内涵洪微至极,在不同的天体层次中有不同的展现。从天体最微观到出现最微观粒子,层层粒子無量無计,从小到大,再到表层人类知道的原子、分子、星体、星系以至更大,不同大小的粒子组成了不同大小的生命与不同大小遍及宇宙天体的世界。对不同层次粒子本体上的生命来说,大于这一层的粒子就是他们天空中的星球,层层如此。对宇宙各层生命来说無穷無尽。大法还造就了时间、空间、众多的生命种类及万事万物,無所不包,無所遗漏。这是大法真、善、忍特性在不同层次中的具体体现。

        人类的探索宇宙、生命方式再发达,也只是在洞见低层宇宙中人类所存在的空间局部。史前人类出现的多次文明中都探索过其它星球,可是飞的再高再远,也没离开人类所存在的空间。人类永远也不可能真正认识宇宙的真实展现。人类要想了解宇宙、时空、人体之迷,唯有在正法中修炼,得正觉、提高生命层次。修炼中也会使道德品质提高,在分辨出真正的善与恶、好与坏、走出人类层次的同时,才会看到、才会接触到真实的宇宙及不同层次不同空间的生命。

        人类的探索是为了技术竞争,借口是改变生存条件,多数是以排神、放纵人类道德自我约束为基础的,因此过去人类出现的文明才多次被毁掉。探索中也只能局限在物质世界之内,方式上是当一种事物被认识了才去研究它,而在人类空间中摸不著、看不到的、但是客观上存在的、而又能实实在在反映到人类现实中来的现象,包括精神、信仰、神言、神迹,在排神的作用下从来不敢触及。

        如果人类能以道德为基础提升人的品行、观念,那樣人类社会的文明才能长久,神迹也会在人类社会从新出现。在过去人类社会中也多次出现过半神半人的文化,使人类提升了对生命对宇宙真正的认识。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夠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榮耀。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壽;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

李洪志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四日




论    语


        “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

        那么“佛法”到底是什么呢?是宗教吗?是哲学吗?这只是“现代化了的佛教学者”的认识。他们只是在学理论,把他们当做哲学范畴的东西在批判著学和所谓的研究。其实“佛法”不只是经书中的那一点,那只是“佛法”初级层次的法。“佛法”是从粒子、分子到宇宙,从更小至更大,一切奥秘的洞见,無所不包,無所遗漏。他是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不同层次的不同的论述,也就是道家所说的“道”,佛家所说的“法”。

        目前人类的科学再发达,也只是宇宙奥秘的局部。当我们一提到“佛法”中具体现象时,就会有人说“现在都是电子时代了,科学很发达了,宇宙飞船都飞到其它星球上去了,还讲这些旧的迷信”。说白了电脑再发达也無法和人脑相比,而人脑在当前依然是研究不透的谜。宇宙飞船飞得再高,也没飞出我们人类所存在的这个物质空间去。现代人类的知识,所能了解的只是极浅的一点点而已,离真正认识宇宙的真象,相差甚远。有些人甚至不敢正视,不敢触及,不敢承认客观存在现象的事实。是因为这些人太保守,不愿改变传统的观念去思维。要完全揭开宇宙、时空、人体之谜唯有“佛法”,他能区分真正的善与恶、好与坏,破除一切谬见,而予以正见。

        现在人类科学的指导思想对于它的发展研究,只能局限在物质世界之内,当一种事物被认识了才去研究它,走这樣一条路。而在我们这个空间中摸不著看不到的,但客观上存在的,而又能反映到我们的这物质空间来的现象,实实在在的表现,卻不敢去触及,视为不明现象。固执的人硬是無根据而找理由说成是自然现象,另有用意的人违心地一概扣上迷信的大帽子,少于追求的人以科学不发达而避之。如果人类能重新认识一下自己和宇宙,改变一下僵化了的观念,人类就会有一个飞跃。“佛法”可以为人类洞徹無量無际的世界。千古以来能夠把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整个宇宙圆满说清的唯有“佛法”。

李洪志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26 13:37 
24.85.204.83
頂部

            



24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26 13:51 
24.85.204.83
頂部

22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27 08:28 
24.85.204.83
頂部
24是孩子有父母。22是元婴出世人身卍成。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27 08:33 
24.85.204.83
頂部



师父·大法·李洪志转大法轮 法正人间!


            

.

.

                       法正人间预



  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乱世冤缘皆得善解。对大法行恶者下無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無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始于此时。


李洪志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