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神路上(2015)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23 00:17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这一篇明毁网没有。借李继光自杀事件的讲法。发表时间:2015-05-06


神路上


       無数的大法弟子走在兑现史前誓约的神路上,走在救度众生的神路上。看到大家越来越成熟,我真的很高兴,也很欣慰。

        可是啊,还是有那么一些人,自己修的不好,卻爱传播一些小道消息。说什么大纪元的某个负责人怎么怎么樣。我和大家说啊,这件事無论你怎么去看,怎么去想,都是对你的一个考验。时间真的是不多了,越到最后,那个旧势力就越要用一些事情考验你们,看看你们到底能不能禁得起考验。

        我的家人都是真修的大法弟子,不是真修的就不是我的家人。常人总是说生老病死,那是常人的话。那些带著常人的病,又不信大法,最终病死甚至于自杀,这都是常人,不是我的弟子。

        如果对这件事没有清醒认识,道听途说,甚至是想如何如何,我告诉大家,别看你以前修的怎么樣,禁不起考验,说了对不起大法的话,这樣的生命是最坏的,下场也是最惨的,至于有多惨,我这里不想多说了。

        总之吧,大家越是最后,越要保持清醒头脑,做好一个大法弟子该做的事,不要让师父失望,也不要让你背后那些無数个等待你救度的众生失望。

李洪志
2015年4月30日
(2015/05/06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