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漢人基因最晚到亚洲 卻在最短时间绝对统治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6 13:42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漢人的O3基因是最晚到达亚洲的,卻在最短的时间绝对统治了东亚


楼主:称呼而已 时间:2011-08-31 14:15:50

  @江南卢川 2011-08-31 09:35:34
  文字是文明出现的重要标志,而我国目前已知的最早的漢字是商代甲骨文。当甲骨文以“系统”的成熟面目赫然显现时,就向世人提出了一个千古之谜,即这个“系统”一定有其相当遥远的源头,其源头在哪里?现在,这个谜底揭开了:内蒙古赤峰市石棚山原始陶文,就是殷商文字的源头,漢字的源头。
  ———
  这也不能排除中亚人从北方进入中国的可能。如果红山文化成为中国文化的源头。按中国本土说这些应该出在南方才对。
  如果陶.....
  -----------------------------

  文化和文明有著本质性区别

  中国本土的很多文化规模只是村落的水平,而人类最早产生文明的美索不达米亚地区是在一个个城市基础上发展出来的,这里面大的城市有几万人口。而古埃及那爾迈5000年前统一上下埃及时,埃及人口差不多已有几百万人。

  所以,文化的英文单词是以村结尾,文明的英文单词是以市结尾。

  在华夏文明产生之前,中国有本土文化。这些本土文化也不排除也是外来的。而这些文化本人觉得还没有发展成城市,还不具备发展成大文明的条件。

  后来华夏发展出大文明,其中很多关键元素無疑都是外来的。而中国的本土居民,经过基因研究是现在东亚南人的祖先。(如图)漢人的O3基因是最晚到达亚洲的,卻在最短的时间绝对统治了东亚。难以想象一个人口占少数的周朝人,能憑空发展出高级文明,而且还是和古埃及如此相似的文明。

  漢文化侵略图



  黄种人基因迁徙图(这绝不是巧合,我在考古上的相似性比较和基因学研究的结果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