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法老:古埃及君主的尊称 (中国在华夏产生之前就...)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5 08:20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法老:古埃及君主的尊称

  
古埃及国王的尊称,也是一个神秘的名字,它是埃及语的希伯来文音译,其象形文字写作,意为大房屋,在古王国时代(约前2686∼前2181)仅指王宫,并不涉及国王本身。新王国第十八王朝图特摩斯三世起,开始用于国王自身,并逐渐演变成对国王的一种尊称。第二十二王朝(前945∼前730)以后,成为国王的正式头衔。习惯上把古埃及的国王通称为法老。法老作为奴隸制专制君主,掌握全国的军政、司法、宗教大权,其意志就是法律,是古埃及的最高统治者。法老自称是太阳神阿蒙·赖神之子,是神在地上的代理人和化身。

中国"天子"的原形

中国人和他不是一般的像

《人类文明编年纪事·经济和生活分册》(德国学者维爾纳·施泰因著)记载:
“∼公元前1110年,埃及使者到中国。”

【很可能对埃及文化产生了影响】 
 
来的不一定是西王母本人,而是他的使者,来庆祝后人在东方建国。
【也有可能,中国古代的君王登基之前必须得到埃及祖先的授可】

---------

埃及人的迁入是人类历史上的二次扩张

埃及人的迁入很显然是二次迁入。中国在华夏产生之前就有文化,不过都很原始。比如:河姆渡、红山等等......但都没有传下来,因为大洪水,也可能因为不具备发展成文明必要因素。
    
而埃及人的迁入是人类历史上的二次扩张。这和《圣经》描述的吻合,第一次是人类始祖亚当子孙的全世界迁徙。也就是所说的人类起源于非洲。第二次是大洪水之后,诺亚三个儿子闪、雅弗、含。各走一方建立文明。
  
闪建立了犹太直至后来的阿拉伯文明、
雅弗建立了雅利安文明、
含(ham)圣经说埃及是他的土地。(the land of ham)
  
很显然,含是埃及人的祖先。也是中国人的祖先。
  
古埃及语,埃及人被称作kham,中国人被称作漢han人。都和含(ham)谐音,这会是巧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