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541) 满族挑起七七事变 中日战争最大获利是满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25 12:49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541):满族人挑起了七七事变,中日战争,最大的获利者是满族人,从一开始就是这樣。七七事变更是。

日本NHK编辑的《历史的交待》第21辑中,曾这樣评价七七事变——“昭和12年的七夕之夜,卢沟桥畔一声枪响,日本陷入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泥沼。”

节选一段评论文字,
--------------
  例如,对于七七事变的原因,日方的研究著重于具体事件的经过,甚至精确到分钟和每一个士兵的动向,只是结论扑朔迷离。他们的研究成果,主要集中说明以下几点:
  
  第一,卢沟桥事变是不是日本预谋的,他们強调事件的开端是日军华北驻屯军演习部队确实走失了一名士兵(而后归队),属于“擦枪走火”。这个观点的背后,是说日本对于中国的侵略战争,也自然不是有所预谋的,而是由于偶然事件引发。
  
  第二,日本的历史研究绞尽脑汁分析卢沟桥事变背后可能有中方的种种暗谋。提出日本士兵走失之后是中方出于某种目的故意促成了和日军发生战斗,这主要有 “士兵走失后中方向日方射击”、“宛平守军金振中是共产党,故意和日军战斗挑起中日战争”、“走失士兵是在战斗开始后才找到的”等多种说法,
……
-------------------

金振中是满族人!

史料记载:1937年7月6日,日军驻丰台的清水节郎中队,全副武装,要求通过宛平县城到长辛店地区演习。宛平第三十七师驻军不许,相持达十余小时。二十九军当即作了应变准备,严阵以待。至晚,敌始退去。7日夜间,日军一个中队突然向芦沟桥守军发起攻击。佟麟阁代军长立即命令三十七师一一○旅旅长何基沣自卫还击。该旅吉星文团金振中营遂奋起抵抗。芦沟桥的枪声,响徹了大地,全民族的八年神圣抗战,从此开始。

资料: 佟麟阁(1892—1937),原名凌阁,字 捷三,满族,河北省高阳县边家坞人,国民党追赠陆军二级上将。

1937 年7月28日,日军向北平发动总攻击,进犯南苑,时任第29军副军长的佟麟阁与132师师长赵登禹指挥29军死守南苑,佟麟阁被机枪射中腿部,部下劝其退下,他执意不肯,仍带伤率部激战。与日军从拂晓战至中午,头部又再受重伤,终因流血过多壮烈殉国,时年45岁。  

佟麟阁是全面抗战爆发后捐躯疆场的高级将领,冯玉祥将军闻讯后,怀悲写下《吊佟赵》一诗,悼念佟麟阁和一同牺牲的赵登禹将军。佟麟阁骨骸寻获后,夫人彭静智及子女含悲收敛,隐姓埋名,寄厝于北平柏林寺,寺中方丈出于对将军抗日爱国的敬慕,即使时北平沦陷,也始终严守秘密,其灵柩前只摆放著“先府君胡口口之灵”的牌位,直到抗战胜利后国奠于香山。1937年7月31日,国民政府追赠为佟麟阁陆军上将。1946年7月28日,国民政府又以隆重的国葬,将佟麟阁将军的灵柩从柏林寺移葬于北平香山的狼涧沟的坡地上,1947年3月13日,佟麟阁生前在北京居住过的南沟浴大街被命名为佟麟阁路。毛泽东同志曾高度评价:“给了全中国人以崇高伟大的模范”。1979年8月,中共北京市委追认佟麟阁将军为抗日阵亡革命烈士,并将其墓修葺一新。2009年9月14日,他被评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獻的英雄之一。

本来就是满族人佟麟阁安排的,哈哈,都被佟麟阁骗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