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91)《史记》铁证尧也是篡位而得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23 11:46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491):《史记》铁证尧也是篡位而得


#  
“帝喾娶陈锋氏女,生放勋。娶娵訾氏女,生挚。帝喾崩,而挚代立。帝挚立,不善,而弟放勋立,是为帝尧。”

哦,尧也是篡位得权的啊。
哈哈,“帝挚立,不善”,这就是尧篡他哥哥位置的理由!


#
“帝尧者,放勋。其仁如天,其知如神。就之如日,望之如云。富而不骄,贵而不舒。黄收纯衣,彤车乘白马。能明驯德,以亲九族。九族既睦,便章百姓。百姓昭明,合和万国。”

哎呀,把尧吹的呀,“其仁如天,其知如神”,原来一个篡他哥哥位置的这么仁慈啊。
各位,这还是史记篡改的历史啊,还不是《竹书纪年》里的真实的残酷历史!


#
尧曰:“谁可顺此事?”放齐曰:“嗣子丹硃开明。”尧曰:“吁!顽凶,不用。”尧又曰:“谁可者?”讙兜曰:“共工旁聚布功,可用。”尧曰:“共工善言,其用僻,似恭漫天,不可。”尧又曰:“嗟,四岳,汤汤洪水滔天,浩浩怀山襄陵,下民其忧,有能使治者?”皆曰鲧可。尧曰:“鲧负命毁族,不可。”岳曰:“异哉,试不可用而已。”尧于是听岳用鲧。九岁,功用不成。

尧曰:“嗟!四岳:朕在位七十载,汝能庸命,践朕位?”岳应曰:“鄙德忝帝位。”尧曰:“悉举贵戚及疏远隐匿者。”众皆言于尧曰:“有矜在民间,曰虞舜。”

哎呀,“众皆言于尧曰”,怎么这现在才出来了?红花还要绿葉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