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88) 漢朝灭亡了我们自由奔放灿烂的华夏上古文明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23 11:39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488):漢朝灭亡了我们真正的自由奔放光辉灿烂的华夏上古文明

然后,我们就被改称作漢人,我们的字被改称漢字,我们的语言被改成漢语,我们的族名被改成漢族,
我们的文化被改称漢文化,我们的服装被改称漢服……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仙族往事,灵异记录,绝密曝光 帖子】

《庄子·大宗师》 “不忘其所始,不求其所终”

大道修炼,要的就是返本归真,要记忆起自己最原始的时候,

自从我的《仙道华夏上古文明灭亡于蜥蜴人阴谋真相》开始连载以来,我知道这个即将引发一大波对上古历史研究的热潮,这个研究的本身其实就是一种修炼。

其实,越是上古历史,就越是亲切的历史,就像越是我们小时候,越是真性体现。

而后来的历史,特别这秦漢两千年以来,已经是完全被蜥蜴人统治了的历史,很多时候没有亲切感的。

很多人都是熟悉先秦历史。

蜥蜴人篡改我们上古历史的真相被越来越多的曝光出来,它们就是要让我们“忘所始”,让我们不能返本归真,让我们不知道我们从哪里来。

我们追寻真相的过程本身,就是一个大道修炼的过程,是一个返本归真的过程。

虽然遭到蜥蜴人的重重阻挠,我还是把真相讲了出来,

蜥蜴人孔丘儒教和秦漢国家机器,灭亡了我们灿烂的的华夏上古文明,自从秦始皇焚书以后,漢朝儒生利用国家机器是持续几百年的焚书,最可怕的焚书是史书上不记载的焚书!漢朝儒生完成了他们的蜥蜴先祖孔丘和秦始皇未竟的目标,毁灭了我们华夏上古文明。

漢朝,灭亡了我们真正的自由奔放光辉灿烂的华夏上古文明,然后,我们就被改称作漢人,我们的字被改称漢字,我们的语言被改成漢语,我们的族名被改成漢族,我们的文化被改称漢文化,我们的服装被改称漢服……

当你知道老子道德经是如何在西漢时期被国家机器残酷篡改之后,你会为漢朝的所作所为感到惊天的震怒!你会感到蜥蜴人阴谋是多么的可怕!

我们本不叫漢人,我们本来也不叫华夏人,我们是真人,是仙人,我们是仙真一族,仙族,上古天真。

那漢服本来是叫仙服,适合星际飞行时穿的。

其实,很多现代科学本身是一种上古大道修炼的方式,本身就是对宇宙规律的探索,早有一些人意识到这一点了。说破坏力那么強,其实,道家修炼越到高层次上,那个破坏力也是越強,你得道了之后,掌握了宇宙的规律,你可以毁灭宇宙,破坏力就是这么大。法無正邪,在于用法之人,看你怎么用,越是高层次的道法,破坏力也越大,就看怎么用了,道法都是双刃剑。

#

秦朝只有十几年的历史,根本不可能把我们的书籍历史给消灭的那么完全的,一定是漢朝干的!
      
从考古发现老子原文被篡改的年代,完全可以证明漢朝有比秦朝更恐怖的焚书!      
      
漢朝,对我们的文明做了如此之大的摧残,怎么能以漢为吾族之名?
           
我们本来不叫漢族人,叫华夏人;更早的时候,我们还不叫华夏人呢;我们叫真人,上古真人。这千年来,我们很不顺,不顺的时候,就需要改名。“漢”字与“憨”同音,有“呆”的意思,漢族,憨族,呆族,傻傻的老被人杀、欺负。我们要改名,不叫漢族了。想一想,我们恢复我们以前的名字,叫仙族吧,仙真一族,仙族。

蜥蜴人对华夏文化的破坏是持续战国、秦、漢近千年时间的系统工程。漢朝对华夏文化做了巨大的破坏,与秦始皇烧书不同,是篡改了大量华夏古籍。漢武帝“罢黜百家独尊儒术”拉开了蜥蜴人霸占华夏思想界的序幕。但是,这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其实,在那之前早就开始了。

名義上,现在史书记载,漢武帝前是黄老“無为之道”治国,其实,真相根本不是!因为,当时还有原本老子流行,原本老子根本不讲“無为”!那是蜥蜴人篡改添加灌输的!

应该从儒教叔孙通取得了刘邦的宠信之后,儒教就已经全面上台了,漢朝是以儒教治国,并以国家机器侵蚀道家,焚书,篡改书。这种最阴险的焚书史书没有记载,但是我们从时间上完全可以得到证实:

秦朝(前221年至前207年)
漢朝(前202—公元220年)
马王堆的主人是辛追夫人(?-前186年)
漢武帝刘徹(前156年-前87年)

马王堆出土原本帛书老子道德经,甲本是没有被篡改过的原文,乙本是篡改了的。那个原文就是被漢朝国家机器通令查禁的。

我们看到:辛追在漢武帝出生30年前就去世了!

那么老子道德经是谁篡改的?

绝不是漢武帝“罢黜百家独尊儒术”的时候!

而是在那之前!

也就是说,在那之前,儒教就已经取得了绝对统治地位!!!!!!!!!!!!
所以能以国家机器篡改道德经。

司马迁和班固的史书再一次欺骗了我们!!

儒教在漢武帝“罢黜百家独尊儒术”之前就徹底钳制了道教!篡改了道德经,这一定是依赖強大的绝对专制的国家政治力量做到的!

漢朝,对我们的文明做了如此之大的摧残,怎么能以漢为吾族之名?

辛追夫人时还有原版老子流传的,
原版老子根本不崇尚“無为不争”,
那么漢初所谓以黄老無为之道治国又何从来呢?
“無为不争”,那根本不是道家的东西啊!

#

所有的道家经典,《老子》,《庄子》,《列子》……都被篡改!

《黄帝内经》等等也被篡改!

我的网站是 http://xianzhen.freebbs.tw

逐渐转发过来。

今天累了,明天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