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68) 八百年历史,到底是周王朝还是周楚南北朝?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22 10:14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468):八百年历史,到底是周王朝还是周楚南北朝?

都说八百多年的周王朝有多大,偶翻史书一看,总觉得西周王朝的国土只不过是关中五百里,东周只不过是洛阳七十里。可历史上总有人吹嘘周王朝的领土北至长城,南至五岭,那一千八百国都是它的附属国,这就是说秦齐晉郑卫中山燕等诸侯都是它的附属国。既然周的附属国算是周的国土疆域,那么楚的附属国当然也算是楚的国土疆域了。

周王朝的国君是周王,国土疆域西到陇西,东至山东,北至长城,南到洛阳,新郑,商丘一线,是这么大吧!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楚王朝的国君是楚王,国土疆域西到昭通,宜宾,东至沧海,北至洛阳,登丰,长葛,陈留,菏泽,泰安,莱芜,青州,潍坊,青岛,南尽南沙,包括越南,海南,南沙群岛和台湾,因两千多年前台湾属闽越,越南,海南,南沙属南越,百越,百濮共奉楚,就是云南也是楚王朝的附属国。

周楚对抗,是从周成王和熊绎开始,前三百年为周強楚弱,后五百年为楚強周弱。以黄河为界,地分南北。貌似宋郑卫莒四国也是楚王朝的附属国。如果说周王朝的附属国是黄河以北的诸侯,那么,楚王朝的附属国便是黄河以南的诸侯。所不同的是周王朝几乎被它的附属国蚕食掉,而楚王朝卻是几乎把它的附属国都合并掉。

还有夏朝是不存在的,中国历史的谎言怎么这么离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