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49) 上古中国和西方一樣“七崇拜”,后来被儒教灭亡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20 08:01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449):苏三发现上古中国流行和西方一樣的“七崇拜”,后来被儒教灭亡

易经、八卦是否来自国外--中华文明的未解之谜(图)

  作者:苏三
  
9.  
  《“7”=“十”》

  假如说近几天来最震撼我的发现是什么,我可能要拿这个“十”字图片。在这张新石器时代的符号汇集中,我们熟悉的“十”字,或者说宗教的“十”字符号,它的意思并不是“10”,而是“7”。我原是不懂甲骨文的,最近翻看甲骨文证实了这一说法。今天中国人连小学生都知道“十”=“10”啊,这是怎么回事?可见商朝之后与今天的文化之间曾经发生过严重断裂。

  这一“发现”非同小可,因为这个“十”字自新石器时代就在中国な泛出现,这说明了许多重大的问题。

  我们以往只知道中东以及西亚、中亚地区有“七”崇拜,其实看来在中国自古同樣有“七”崇拜。张光直先生与李济先生在谈及中国史前考古时都曾经说过:“为何有的数字(如7)频繁出现,而别的数字(如1、3、4)很少,有的数字(2、6、8、9)卻根本未见”ヾ,这足以证明在新石器时代中国是很崇尚和流行 “七崇拜”的。反而到了后来,中国人不仅忘记了“七崇拜”,并且完全否认了这个历史。最徹底的表现在于中国人今天已经把“7”(十)当成了“10”。这个变化发生在什么时期将是一个重要的课题,它可能可以揭示出中国的文化大变革大约发生在何年何月。

  为什么说这个“发现”非同小可还有一个意思。因为以前我从来没有听说过“7”与“十”的纠缠,所以两者之间的联系可能是从一开始就存在的。中国人揭开了他们之间的秘密,它对中东的文化研究是否有价值呢?中东人自始至终都了解这个秘密呢,还是他们也像中国人一樣,由于时间的久远有关符号发生了一些变异,导致了“7”与“十字架”的最终分离呢?我现在没有答案。但是無疑知道中国人远古有“七崇拜”联系到中东是个令人兴奋的事情。(新浪文化)[编辑: 孙鹏]

-----
重大发现啊!!!
是谁把数字7和中国人隔离开来?
西方宗教中7是上帝的代表。
远古时期,中国人也崇拜7,后来卻被刻意淡化了!

数学上早已证明。10以内,正七边形是唯一一个無法用尺规作图做出来的。

7超越规律,是自由的象征!

是谁把7与中国人隔离?

可见商朝之后与今天的文化之间曾经发生过严重断裂

#
数学上早已证明。10以内,正七边形是唯一一个無法用尺规作图做出来的。

7是圆规+直尺规则管不了的,是自由,平等的来源地!
7是超越宇宙规律的!
但是,华夏儿女被与7隔离了。

#
殷墟考古发现,殷商先民有高贵的七崇拜,后来被周朝篡改了,
七是超越规律法则控制的,是10以内唯一不可用尺规作图把圆等分的。
所以,蜥蜴人为了奴役华夏儿女,就禁止了七崇拜

#
最大的奴性根源:周文王!?比孔子还要可怕么?

孔子要复的是不是周禮?


斩断了中华文化命脉的,卻称了中国的圣人”孔子“,真是个大笑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