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47) 撒旦教揭露东方宗教骗人之处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20 07:23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447):撒旦教揭露东方宗教骗人之处

通过自我满足

死后的生活

人类意识到自己会在某天死亡。对于其他动物,当濒临死亡的时候,会知道自己将亡;但只有在肯定死亡的时候,动物才会感到自己即将离世。即便他不知道死亡意味著什么。经常有人说,动物是平静地接受死亡的。这是个美丽的概念,但是,真正的情況就是,死亡对于动物是不可避免的。

当动物生病或受伤时,它会拼命生存下去。如果人类没有“高度进化”的话,也会有让他继续生存下去的精神。如果人病得很严重,没有机会复原的话,这是很容易理解的。但这并非多数情況。人类很懒惰。习惯选择简单的解決方法。甚至自杀也变得对许多人而言在众多罪孽中不那么重了。宗教应对此负责。死亡,在多数宗教中,被赞扬成精神上的苏醒——人通过一生来准备的。这个概念对自己人生不满意的人而言非常诱人;但对于在一生中经历了很多快乐的人而言,死亡是令人擔忧的。这是正常的。生存的欲望会让垂死的人们在不可避免的肉体死亡后继续活著。

历史展现出将牺牲自己生命的人类神话的理想。宗教人士和政治领导都十分擅长这种手段。将烈士作为他统治的好榜樣,他们消除所有对于自我毁灭的常识。对于撒旦教徒而言,殉道和非个人主義的英雄主義是正直的,但卻是愚蠢的。当然,它并不包括涉及我们爱的人的情況。将自己的生命獻给非个人的政治或宗教事件是终极的受虐狂。

生命是放纵;死亡是节制。对于满足自己存在于大地上的人而言,生命就像是场派对;没人喜欢离开好的派对。同樣的,如果一个人喜欢在地球上的生活,那么他就不会想那么快地为了毫無所知的死后生活而放弃它。

东方的神秘学信仰教导人们要约束自己,不要有任何融入“宇宙意识”的想法——避免任何健康的自我满足或在地球上成果的骄傲!

在这类信仰繁榮的区域,往往是物质资源不容易获得的地方。因此,占主导地位的宗教信仰一定要让它的教众拒绝物质资源,避免使用和大量重要物质收益的名牌。这樣,人们就会接受自己的命运,無论它是多么的渺小。

撒旦教徒使用许多名牌。如果不是因为它的名字,我们中的极少数人能理解生活中的任何事,更何況它的意義;——意義驱使认可,这是每个人都想要的,特别是东方神秘学中试图证明给别人看他能比下个教众冥想得更久,或者更能忍受权利剥夺。

东方的哲学家倡导在产生罪孽前要消除人的自我。对于撒旦教徒而言,無法想象构想出的自我能自愿地选择自我否认。

东方神秘学体系非常相信轮回。在这一世中一事無成的人,可能在前生是一位国王。如果在这一世中并没有什么是值得骄傲的,总会有下一世。那些信任轮回论的人从来没有想过,如果他的父亲、爷爷和祖父等已建立了“善果”,那么为什么他这辈子还是穷人,而不是大君?

对于轮回论的信任提供了美丽的幻想世界,让人能夠找到合适的自我表达途径,但同时卻声称消除了自己的自我。这是被那些选择他们前世或后世生活的人所強调的。

相信轮回论的人不会一直选择受尊敬的角色。如果这个人是受到高度尊重,性格保守的人,他通常会选择具有色彩的流氓或邦派成员,从而满足他的另一个自我。或者,有社交地位的女性可能会选择后世是妓女或者是著名的情妇。

如果人们能将自己与污名相连的个人的自我满足相分离,他们就無需玩自我欺骗的游戏,作为满足他们自我的自然需求的方法。

撒旦教徒相信完整的自我满足。事实上,撒旦教是唯一倡导加強或鼓励自我的宗教。只有一个人的自我能足夠满足的时候,他才能友善,称赞别人,而不剥夺自己的自尊。我通常认为浮夸的人具有很大的自我;在现实中,他的吹嘘是由为了满足贫乏的自我所导致的。

宗教人士让他们的教众抑制他们的自我。让他们的教众感到自己的次等,和他们的神的伟大。撒旦教鼓励它的成员发展坚強的自我,因为它能让他们在此生垂危的时候得到必要的自重。

如果一个人一生垂危,为了他在地球上的存在而奋斗,这就是他的自我拒绝死亡,即便之后他的肉体死亡了。孩童一直被羡慕他们的生活激情。比如,小孩子会因为某些令人兴奋的事情在进行中而拒绝上床,即便上了床,也会偷偷地走下楼,透过窗栏偷看。正是这孩童般的生命力让撒旦教徒窥视黑暗和死亡的布帘保留在地球上。

自我牺牲不被撒旦教鼓励。因此,除非死亡是由于极端情況让在地球上的生存终结,自杀是不被撒旦教欢迎的。

宗教殉道者自我了结生命,不是因为他们的生活让他们無法忍受,而是作为促进宗教信仰的工具使用他们极度的牺牲。那么,我们必须得假设,如果是为了宗教而自杀是被宽恕的,甚至是鼓励的——即便他们的教典将其认为是罪——因为过去的宗教烈士一直被神化。那为什么在其他时候,它被其他宗教认为是罪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