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45) 撒旦教揭露:儒教信仰者是被吸血鬼麻痹到了被吸血才会感到快乐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20 07:09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445):撒旦教揭露:儒教信仰者是被吸血鬼麻痹到了被吸血才会感到快乐

在某些情況下,我们被某群人和个人吸血鬼化了。每个筹集基金的组织,作为慈善的基金会,社区委员会,宗教或兄弟会等,仔细地选择能让他人感到内疚的人作为他们的会长或协调员。正是这个会长胁迫我们打开自己的心灵,然后是我们的钱包,成为他们“善意”的接受者——更不用说,在多数情況下,他们的时间不是無私奉獻的,而他们是用高薪来行使他们“崇高的行为”的。他们是玩弄同情心和关心的高手。我们太常看到这些自称正義的教唆犯让孩童毫不费列入地从善者手中吸榨钱款。谁能拒绝天真儿童的魅力呢?

当然,有一类人只有在奉獻的时候才能感到快乐,但我们中又有多少人是属于那一类的呢。不幸的是,我们通常会做并不是真心想要做的事。虔诚的人会觉得很难在自愿与強迫的慈善团体中选择。他会想要做正确正義的事,但卻对自己应该要邦助的对象和应邦助的程度感到困惑。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決定他对自己的亲友和社区的義务。在对自己亲友和熟知的圈子之外花时间与金钱之前,他必须要決定自己能夠付出的多少。当考虑周全之后,他必须要肯定那些对他自己的意见。他必须仔细地评估要求的正当性,向他索求之人的个性或动机。

当他在生活中经常说“好”的时候,要让一个人学著说“不”是很困难的。但除非他想一直被人抽油水,他必须要在情況必须的时候,学著说“不”。如果你同意给他们的话,那些精神吸血鬼会逐渐地每天得寸进尺,直到你没有任何隐私——而你对他们的擔心感会耗尽你所有的野心。

精神吸血鬼会一直选择一个相对满足他生活的人——幸福婚姻,工作满意,对周围世界良好适应的人。精神吸血鬼选择迫害幸福的人的特殊原因是因为他缺乏他的受害者拥有的所有东西;他会做任何能搅乱受害者生活的事。

因此,要小心那些貌似没有真正朋友,也对生活没有兴趣(除了你)的人。他通常会告诉你,你对朋友的选择很谨慎,或者因为他对朋友的标准很高,而不容易交到朋友。(要获得并保持友谊,某人必须愿意贡獻——精神吸血鬼没有的东西。)但他会加快让你满足他的每个需求,让你成为周围人们中真正凸显的例外——你是少数值得他友谊的人。

免得你陷入对绝望的爱恋(这是很自私的事)和精神吸血鬼之间的困惑,两者间的不同必须要说明。決定你是否被吸血了的唯一方法是衡量对方是否回报过你。

你可能在有时候对你爱的人、好朋友、或甚至是雇主所尽的義务感到厌烦。但在你认定他们是否是精神吸血鬼之前,你一定要扪心自问,“我自己有获得什么回报?” 如果你的配偶或爱人坚持你频繁地打电话给他们,但你需要他们对你做出交代,让他们可以不在你身边度过时光,你必须要意识到,这是有付出、有收获的情況。

或者,如果一个朋友习惯在不恰当的时候寻求你的邦助,但你也会相似地依靠他们给你优先的邦助。你必须要将它认作为公平的交换。如果你的雇主让你做一点职务之外的事,但会考虑到临时的疲惫,或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放假,你肯定不会抱怨他是在占你便宜。

然而,你会在经常被某人叫唤,指望你邦助,而当你需要邦助,他卻逃避的时候,你是在被吸血。许多精神吸血鬼会给你物质上的东西,从而让你感到自己欠他们什么,约束你。你的付出与他们之间的区别是:你的回报必须是非物质形式的。他们想要你感到对他们有義务,如果你试图以物质的形式回报他们,会让他们觉得非常失望,甚至愤怒。在本质上,你已经“出卖了你的灵魂”,他们会一直让你谨记自己对他们的義务,而不真正地提醒你。

作为纯粹的撒旦教徒,应对精神吸血鬼的唯一方法是“装傻”,装作他们是真的無私的,真正不想要回报的。感激地收受他们给你的东西作为给他们的教训,大声地足夠让他们听到地感激他们,并走开!这樣你就是胜利者。他们能说什么?当你被指望不可避免地回报他们的“诚心”的时候,你要说“不”——但还要非常感恩地说!

当它们发现你正从他们的魔爪中逃脱的时候,会发生两件事。首先,他们会表现得“很糟糕”,希望你以前的责任感和同情心会回来,而当它(假设)并没有的时候。他们会展现他们真正的本性,会变得激怒,想要报复。

一旦你逼他们到这一步的时候,你可以扮演受伤者的角色。毕竟,你并没有做错事情——你只是当他们需要你的时候,爱莫能助而已,因为他们的禮物不求回报,那就应该没有难受的感觉。

通常,精神吸血鬼会意识到自己的方法已经没用了,不会強求。他不会继续在你身上浪费自己的时间,而会进行他的下一个目标。

然而,在有的时候,当精神吸血鬼不轻易放弃的时候,他会继续做任何能折磨你的事情。当他们对此有大把的时间的时候,一旦被拒绝,他们就会忽略其他所有事(他们还能有什么事),将他们每个清醒的时间用于计划报复,这是他们觉得自己有权做的事。因此,应当在一开始的时候,避免与这类人有任何关系。他们对你的“阿谀”和信赖在起初的时候可能会让你感到很榮幸,而他们的物质禮物是那么的吸引人,但你最终会发现自己补偿他们的是更多倍。

不要在最终会毁掉你的人身上浪费自己的时间,专心在那些欣赏你对他们有義务,也同樣感受得到他们对你有義务的人身上。

如果你是精神吸血鬼——要注意!小心撒旦教徒——他准备好并愿意如同谚语般的用木桩刺透你的心脏!


【儒教宣扬的奉獻的快乐,其实是一种被放血的快乐】

【“有一类人只有在奉獻的时候才能感到快乐”,被吸血鬼麻痹到了被吸血才会感到快乐。儒教徒都是这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