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44) 撒旦教揭露:儒教就是精神上的吸血鬼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20 07:02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444): 撒旦教揭露:儒教就是精神上的吸血鬼

吸血鬼并非都吸血

撒旦教代表著为负责的人负责,而不关心精神上的吸血鬼。

许多行走在地球上的人们能让别人感到责任感,甚至让人对他们感激,毫無缘由。撒旦教观察这些吸血鬼的本性。精神上的吸血鬼是那些吸取他人生命能量的个体。这类人可在各类社会中发现。他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没有利处,并没有热衷的事物,也没有真正的朋友。我们感到应对精神上的吸血鬼负责,而不知缘由。

如果你觉得自己可能会是这类人的牺牲品,有几个方法可以邦助你做決定。有没有人常常向你致电或拜访,即便你并不想要那么做?因为如果你不那么做的话,你会感到内疚。或者,如果你发觉自己经常在邦某人的忙,那人并不主动提出,而只是暗示。如果那个人用逆反心理学,说:“哦,我不能让你这么做”——而你相反地坚持这么做。精神上的吸血鬼从不要求你任何。那会太胆大妄为了。他们只是让他们的想法微妙地灌输给你。他们“不会想要強迫”,只会一直让你接受他们的想法,而毫無表面上的抱怨。他们的罪孽無法定罪。因为他们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让你觉得自己一定要向他们交代。他们过于狡猾而不会公然地向你要求,因为他们知道你会拒绝,有明确合理的原因回绝他们。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拥有特殊的“属性”能让他们更容易让你信赖,更具效果。许多精神吸血鬼是残疾的(或者假装是)或者是“精神或情绪障碍症患者”。其他人可能会假装無知或無能,让你自愿地,出于同情地为他们服务。

驱逐魔鬼或元素精灵的传统方法是辨识它,然后对它驱逐。对于这些现代的魔鬼,他们的方法是毁灭你的唯一解药。

大多数人表面上接受这些邪恶的人只是因为他们狡猾的控制从未被拆穿。他们仅仅只是将这些“可怜的灵魂”接受为比他们更不幸的人,让他们感觉必须要尽所能的邦助他们。正是责任观(或未知的内疚感)的错误引导滋养著这些寄生虫!

精神上的吸血鬼得以存在,是因为他明智地选择了虔诚、负有责任感的对象为他的受害者。

【儒教就是精神上的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