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43) 撒旦教揭露:儒教博爱就是在教育人当妓女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20 06:59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443):撒旦教揭露:儒教博爱就是在教育人当妓女

撒旦象征只对值得友善的人友善,而非将爱浪费在忘恩负義者身上!

你無法爱任何人;认为自己可以的人是可笑的。如果你爱所有人,并丧失自然选择权的力量,最后会变得对性格与品格的错误判断。如果什么事都放纵使用,那它就丢失了真正的意義了。因此,撒旦教徒相信,你应该爱那些值得你爱的人,但不能对敌人心慈手软!

爱是人类的情绪中最激烈的;另一个就是恨。強迫自己对爱不分青红皂白是不正常的。如果你试著爱所有人,那对于那些值得你爱的人的感受就只会減少。被压抑的愤怒可导致多种身体与精神上的疾病。学会将憎恨涌向那些应得之人,你就能減少恶毒的情绪,不会将它们发泄到应爱的人身上。

在历史上从来没有大“爱”运动最后不杀害数不尽的人,我们只能假设,这是要证明他们有多爱他们!每个伪善者都有个布袋膨胀著爱!

每个伪善的宗教人士声称爱自己的敌人,即便当他们想当然地认为“神会惩罚他们”。而不是承认自己恨他们的敌人,并以他们应得的态度对待他们,他们说:“我这么做,因为上帝的榮耀,”并为他们“祈祷”。为什么我们要羞辱自己,降低自己的身份,给予不恰当的同情?

撒旦主義一直被与残忍联系在一起。这只是因为人类害怕面对现实——现实是,人类不全都是善良友爱的。只是因为撒旦教徒承认他能夠爱与恨,他就被认为是可憎的。相反,因为正是因为他能通过仪式化地发泄他的愤怒,他更能拥有爱——最深层的那种爱。但为了诚实地承认他感受到的恨与爱,不将自己的感情与别人的混淆。如果無法体验这类情绪之一,你就無法万全地体验其他的。

【儒教博爱就是在教育人当妓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