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40) 马克思主義源自一个撒殚教秘密组织,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19 13:08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440):马克思主義源自一个撒殚教秘密组织,马克思葬在英国撒旦教中心——高门墓地。

* 本文译自 Von Richard Wurmbrand 所著《Marx and Satan》一书,由 Living Sacrifice 图书公司于1986年出版。另外还参考了《The Cult of Marx - its origin in Satanism》、《Was Marx a Satanist?》等文章。

* 本文谈及的马克思、恩格斯等人的作品,很多都可在马克思主義者建的网站 www.marxists.org 中查到。

* 马克思、恩格斯等人的作品有多个英译本,字句稍有出入,但大意相同。

名词简释:

Satan -- 撒殚,是犹太基督系宗教里的恶魔之王。
Lucifer -- 路斯弗,堕落天使。
Abyss -- 無底地狱。佛教中亦有阿鼻地狱(Abichi Hell)之说。

------------------------------------

马克思主義源自一个撒殚教秘密组织 --- 很少马克思主義者知道这一点。

马克思早年是一名基督徒。马克思第一部知名作品叫《基督徒们依据約翰福音15:1-14而合一:合一的意義、必要性及其影响》。里面有这樣的话:“与基督的合一,既在和祂紧密而鲜活的友谊之中,又在这樣的事实当中:祂总在我们眼前和我们心里。同时,我们被祂的大爱占据,于是,通过那联合了我们、牺牲了自己的祂,我们对兄弟真心相待。”

可见马克思知道人们表达兄弟情谊的方式,那就是:通过基督教。

引用

《基督徒们依据約翰福音15:1-14而合一:合一的意義、必要性及其影响》全文:

……

这篇文章很长,不全引用了。

感兴趣者一搜便得。

马克思的确葬在英国撒旦教中心——高门墓地。

然后了解一下撒旦教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