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10) 屈原之死,是华夏上古文明最后抗争的失败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19 06:14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410):屈原的死,是华夏上古文明最后抗争的失败。
  
屈原的死,是华夏上古文明最后的抗争的失败。

我们的端午,祭奠的,是我们华夏上古文明!

两千多年来,我们从来没有忘记过。

虽然,我们的文明已经灭亡了两千多年,可是,我们的濳意识里,都深深的记著……

#

屈原的诗歌里,先秦文獻里,那么多的“上帝”,为什么儒教一上台之后,“上帝”这个词就很少被使用了,

谁隔断了华夏儿女与“上帝”的联系?

殷商时期是拜“上帝”的啊!

为什么后来上帝就被抹去了?

#

后来是随著西方传教士的进入,“上帝”才又频繁的出现在华夏儿女的眼前。

这么好的一个词,为什么在长达两千年里,不怎么被提起,甚至被禁用呢?

谁在隔断华夏儿女与上帝的联系?

屈原,上古华夏最后的绝唱,楚人神学体系跟现在的完全不一樣。是殷商的,是承传自上古的!所以你看屈原的楚辞里描述的是一套完全不同于后世的神学体系。

#

满清屠杀我们的时候,从4亿屠杀到还有几百万的时候,

佛道神都在旁观,甚至说什么天意、天谴,更甚至他们为虎作伥助满妖为虐。

他们真的是我们的神吗?

如果是,那么为什么我们遭难时他们不邦助我们呢?

#

中国号称神州,卻被与神隔离,周武王灭商后污蔑商人信仰上帝信仰神为“殷人好鬼”,孔丘再来个“子不语怪力乱神”,“敬鬼神而远之”,再到今天,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無神论的国家。

中国到底是神州还是鸡圈?分明是对漢人的千年大屠场啊!

孔丘虽然让远离神,卻又说要遵从天命,天命本身应该是神的啊,
又要远离神又要遵从天命,这不自相矛盾么?
那么远离了神的天命,是谁的命了呢?还让你认命,那命是魔鬼给你安排的啊!

于是漢族人都陷入满清鸡圈当肉食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