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08)(五)我有一个大帖子,所讲的都是真实的历史。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19 05:58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408):(五)我有“仙道华夏上古文明灭亡于蜥蜴人阴谋真相”一个大帖子,所讲的都是真实的历史。

上古的华夏,直接承源宇宙自然天道,天人合一,充满了自由奔放,自在逍遥,是真正绚烂多彩的最美好的时期。可是,后来被儒教取代了。

我们华夏,根本不是后来儒教宣称的什么“禮仪之邦”,恰恰相反,我们是非常鄙视僵化的禮的。老子《道德经》认为禮仪是“忠信之薄,而乱之首”,万恶禮为首,“失道而后德,失德而后仁,失仁而后義,失義而后禮。夫禮者,忠信之薄,而乱之首”。

上古华夏最遵从的是自由,最排斥的就是僵化教条的“禮”。天道生人,不是为了给人约束,而是要给人最充分的自由。

华夏的“夏”是玄关之意,万物通融,自由,通畅。现在的漢服复兴运动被儒教徒有意诱导到一个错误方向并且异化了,他们宣称“有衣冠之美,故称华,有禮仪之大,故称夏”,这其实是一个过去儒教宣扬的极其恶毒的欺世谎言,完全篡改了华夏的内涵意義所在。

上古华夏自由奔放与后来蜥蜴人孔丘儒教僵化教条格格不入,我们上古的祖先,非常鄙视孔丘“仁義禮智信”那一套僵化的教条。

上古的华夏社会,是自然天道的社会,不讲究“仁義禮智信”。

老子作为真正上古华夏文明的承传者,《道德经》:

 “大道废,有仁義。”
 “故失道而后德,失德而后義,失義而后禮。夫禮者,忠信之薄,而乱之首。”
 “绝圣弃智,民利百倍,绝仁弃義,民复孝慈。”

而蜥蜴人孔丘周游七十余国推廣教条的“仁義禮智信”虚伪道德之后,华夏就进入了天下大乱的战国时期。

很多史料记载孔丘乃是黑龙所生,非人,用个流行的名词“蜥蜴人”吧。

现存的史书,儒教的《尚书》,《春秋》,《史记》都是蜥蜴人编造的故事,而不是历史。孔丘公然宣扬春秋笔法“为尊者讳,为圣者隐”,公然篡改历史。

华夏上古文獻在两千多年前集体失踪,周朝王室图书馆所有上古书籍都被蜥蜴人孔子焚毁,以至于孔子用春秋笔法篡改整理的《春秋》、《尚书》之类成了后来中国最早的史书,之前的,全被孔子焚毁,孔子删诗书作禮乐嘛。

接著,再来个蜥蜴人秦始皇,灭华夏所有诸侯国,灭华夏文字,焚华夏书,民间的书也被焚烧殆尽。以统一文化的名義消灭文明,大规模的焚书,仙道华夏上古文明就完全灭亡了。

还嫌不夠,光破不行,还要立。后来的漢朝,从漢武帝被儒教蠕虫董仲舒诱惑“罢黜百家,独尊儒术……诸不在六艺之科孔子之术者,皆绝其道,勿使并进”开始,蜥蜴人孔子儒教全面上台,全面正式取代了真正自由奔放灿烂多彩的华夏上古文明。

在这整个过程中,儒教蠕虫对华夏,能烧的就烧,能灭的就灭,能毁的就毁,实在毁不了的,那就阴险的篡改,“诸不在六艺之科孔子之术者,皆绝其道,勿使并进”。华夏上古文明真的被“绝其道”了。

应该说,周朝时期,华夏儿女还是继承了上古的自然天道行为方式的,

可是,经过孔丘焚书、秦始皇焚书、漢朝独尊儒术之后,华夏儿女就从此被儒教深深钳制住了。

我们很难考察是什么樣的势力做出如此系统的惊心安排,甚至于要怀疑做出这个安排的,到底是不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