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06)(三)商朝人不仅崇拜上帝,还非常崇拜“七”--上帝数字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19 05:46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406):(三)殷墟考古发现,商朝人不仅崇拜上帝,还非常崇拜数字“七”,甲骨文里说七是上帝的数字。

商朝甲骨文七写作十,本来“十”意義是7,但是,到了周朝,“十”意義变成了10,七也失去了其原有的极特殊的神圣地位,一直延续到现在。

大家知道,西方圣经上帝信仰,可以说是个七信仰,到处都是七

上帝创造世界用了7天,第7日安息。
在啟示录中上帝列举了7个教会,代表整个教会时期的所有教会。
代表上帝的七灵,上帝的审判过程中有七印,七号,七碗,降下七災,等等。
神的座前有七灵;七个金灯台;七星;七个火灯;羔羊有七角、七眼;七印;七天使吹七号;七雷;兽的七头,并头上的七冠;七碗泄尽神最终的七災;七座山所代表的七个王。
上帝创世界用了7天,上帝规定第七天是禮拜天,诺亚方舟前的大洪水是7天,过了7天,洪水泛滥在地上。大渊的泉源都裂开了,天上的窗户也敞开了。水势在地上极其浩大,天下的高山都淹没了。7月17日,方舟停在亚拉腊山上。

从殷墟考古甲骨文发现,本来华夏先民也是非常非常崇拜数字七的,但是,周朝之后,就完全变了。

我们的《易经》被周文王篡改成《周易》后,就只剩个“七日来复”,七失去了原来的地位。

数学上已经证明了,尺规作图,在1-10中,只有正七边形做不出来,7,超越规律规则限制,代表著自由,那么,当然要被奴役制度所取消。

----------

我们可以看到,西方文明的根底,《圣经》上帝信仰,竟是完全发源于中国!

基督教、天主教、犹太教、东正教、西正教、伊斯兰教、新教……等等等等,他们的上帝信仰,全都是发源于已经几近被灭绝华夏上古文明,他们在华夏上古上帝信仰的基础上又各自做了改动,就成了现在的这些西方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