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05)(二)儒教编造夏商周,本来唐尧后直接是商汤
無頭像
匿名

註冊 2016-10-20
發表於 2016-11-19 05:41 
24.85.204.8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405):(二)考古重大发现:儒教篡改华夏上古历史,编造夏商周三代历史,本来唐尧后直接是商汤,商有两千年历史,夏朝不存在

考古证明:儒教编造的所谓的“尧舜禹”、“夏商周”的说法是完全错误的!

商朝是唐尧的直接继承,殷墟出土的文物,多有赞美尧“唐”(尧国号唐)的文字,但是对于“夏商周”的夏,只字未提!连批评都没有!推翻了夏桀,批判暴政呀,根本没有!

所以史学界由此推测中国的古代政权是由唐尧直接到商朝的转变。

唐尧后,是商朝在华夏持续统治了有两千多年,周以前的事实真相是这樣的!但是这樣的历史真相后来被完全抹杀了!

虞舜禹夏至周原本是西域強国,一度与商朝并存,周朝取代商朝之后,把西域历史強加于中原历史,儒教孔子“删诗书”,用春秋笔法删除编造的《尚书》,在里面做了大量手脚!记述的上古历史几近全假!

儒教史官司马迁做《史记》,司马迁是个被阉割的史官,怀著刻骨的仇恨,阉割了华夏历史。所以两千年来,信史学界一直对《史记》持谨慎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