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03) 上古中国人没有祖先崇拜,只祭祖不以祖为神,最隆重祭祀上帝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19 00:36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403):上古中国人没有祖先崇拜,只祭祀祖先但不以祖先为神,最隆重祭祀上帝

说中国人没有信仰,只知道敬天法祖,缺少终极关怀,缺少对宇宙最终真理的追求,可是,明明商朝时,这些都是有的!“商朝人信仰上帝,所以除了祖宗祭祀外,还有更为隆重的上帝祭祀活动,这就是周武王所责怪的‘自弃其先祖肆祀不答’”

华夏文明上古时期,把祭祀上帝看的最重要,而不是特别的看重祭祀祖先,因为祖先不一定是神,不一定代表著真理。

那么商朝时祭祀的上帝是谁?竟然就是现在的西方圣经里的上帝!《死海古卷》的发现,证明《圣经》在两千年里是被篡改了好多的。但是,基本脉络还在,甲骨文中记载的上帝,与圣经中的上帝竟然有那么多的相同之处,这绝不是巧合!如果我们能看到目前被天主教皇秘密封锁的原本《圣经》,完全可以找到更多更多的相同之处。现在的圣经上帝竟然是“出口转内销”!

从考古发现可以看到,商文化与周文化有很大差别,周灭商,是华夏文明的大倒退,从先进的工商业文明倒退到落后的农耕社会,单从出土的青铜器制造方面看,周朝远远不及商朝。

(同期的西方世界考古也发生了同樣的事情,都是越往前的科技越先进,甚至令人怀疑这是一场“外星人打压地球科技”有预谋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