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01) 毛泽东很多精辟的历史见解 目前被满族封禁!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19 00:31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401)毛泽东关于历史的很多见解都是非常精辟的!目前很多被满族封禁

毛主席不仅是一位卓越的政治家、军事家,还是一位卓越的思想家和历史学家,还是优秀的文学家、书法家,更是一位漢本位的皇漢民族主義者。

毛主席的很多思想现在被封禁了,所以你只能看到《毛泽东选集》,看不到《毛泽东全集》,而党史党校那些人目前被满族操纵,正在秘密全面篡改毛主席的著作,这也是《毛泽东全集》迟迟不能问世的原因所在。

作为战国的古代史书,《竹书纪年》是最可珍贵的资料。为什么知名度低呢?起码比甲骨文差很多。有人认为,上古时代根本不是儒家说的那么淳朴,而是与后世宫廷政治一樣的血腥,但是儒家根据自己的见解,孔子为了宣传古世的“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与今世的“禮崩乐坏”相比较,不惜篡改古史,搞什么“一字褒贬”、“为尊者讳”等等,孔子因此就说“知我者其惟春秋乎!罪我者其惟春秋乎!”,春秋笔法误人,一至于斯。儒家所谓“为圣者讳”,“为尊者讳”,“一字褒贬”等等手法为后世史学家所法,历史的真相也在这些史学家橡皮泥式的笔法中变得面目全非,信史需要后世的史学家费大力气去考证,这是儒家史学观给传统史学带来的恶果之一。

考证信史,而毛主席和郭沫若都是这方面的先行者。文革时期,考证出了很多真相,但是后来文革失败后,这些真相再一次被掩盖……

唐朝史学家司马贞《史记正義》,《括地志》里有这樣一段话:“故尧城在濮州鄄城县东北十五里。……昔尧德衰,为舜所囚也。又有偃朱城,在县西北十五里。《竹书》云:舜囚尧,复偃塞丹朱,使不与父相见也。”

关于司马贞的介绍:

司马贞,字子正,唐河内(今沁阳)人。开元中官至朝散大夫,宏文馆学士[1],主管编纂、撰述和起草诏令等。唐代著名的史学家,著《史记索隐》三十卷,世号“小司马”。司马贞以《史记》旧注音義年远散失,乃采摭南朝宋徐廣《史记音義》、裴骃《史记集解》、齐邹诞生《史记集注》、唐刘伯庄《史记音義》、《史记地名》等诸家的注文,参阅韦昭、贾逵、杜预、谯周等人的论著、己见,撰成对后世很有影响的史学名著《史记索隐》,该书音義并重,注文翔实,对疏误缺略补正颇多,具有极高的史学研究价值,与南朝时期的宋国裴骃的《史记集解》、唐张守节的《史记正義》合称“史记三家注”。后世史学家誉称该书“价值在裴、张两家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