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70)(八)蜥蜴人派秦始皇,很好的接起了孔子未竟的绞杀 [打印本頁]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6-11-12 09:03     標題: (70)(八)蜥蜴人派秦始皇,很好的接起了孔子未竟的绞杀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70)

(八)蜥蜴人派秦始皇,很好的接起了孔子未竟的绞杀华夏文明的事业。
   
     我们已经無法得知那时真相到底是什么,甚至,我们無法知道秦始皇到底有没有过焚书,因为我们的心实在要颤抖于儒教权术篡改历史之阴险!

  但是無论如何,我们可以看到,蜥蜴人派秦始皇,很好的接起了孔子未竟的绞杀华夏文明的事业。毕竟灭了所有的诸侯国,这就创造了最好的绞杀华夏文明的条件。

  法家代表人物之一的李斯是儒教荀子的学生,外法内儒;法家王朝秦朝,外法内儒,

  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为什么了,法家只不过是为了儒教上台而安排的一个替罪羊!

  秦朝的暴政也只不过是为了儒教上台而安排的一个替罪羊。这背后操纵的那只手,始终都是蜥蜴人。

  可怜我们被焚于大火的华夏古籍啊!!!!!!!!!

  我们今天能看到的先秦典籍,太少太少了……





歡迎光臨 真心人 (http://qingqing.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