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人中讲道(28)点化简百志 [打印本頁]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6-10-21 05:43     標題: 人中讲道(28)点化简百志

人中讲道(28)点化简百志

又是几天没见了,今天啊,我李来是特意为点化简百志而来,简百志的谐音是白痴,这个白痴呢,需要点化开一些事情。

我是说过不让你自己办博客,论坛,可是,你就听我的话吗?你怎么不想想你要干的是什么?你怎么干好怎么做好?你平常的悟性哪去了?关键时刻啊,你就是个白痴。

好了,点化完毕,百志网,从此开。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6-10-21 05:43

人中講道(28)點化簡百誌

又是幾天沒見了,今天啊,我李來是特意為點化簡百誌而來,簡百誌的諧音是白癡,這個白癡呢,需要點化開一些事情。

我是說過不讓你自己辦博客,論壇,可是,你就聽我的話嗎?你怎麼不想想你要幹的是什麼?你怎麼幹好怎麼做好?你平常的悟性哪去了?關鍵時刻啊,你就是個白癡。

好了,點化完畢,百誌網,從此開。





歡迎光臨 真心人 (http://qingqing.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