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和时间的对话 [打印本頁]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7-1-19 12:16     標題: 和时间的对话

精进要旨一

和时间的对话

师:你看到我的弟子还存在哪些问题?

神:你的弟子分成两部份。

师:何为两部份?

神:一部份是能按照你的要求在法中精進的,这部份比较好;一部份是抱著人的东西不放,不能精進的。

师:是,我看到了。

神:你给他们一个了解法的过程,所以有的人是抱著各种各樣目地進来的,经过学法大部份人能改变初期的学法目地。

师:一部份还没改变过来。

神:可是时间太长了。

师:是啊!

神:我看不能当神的就不要再拖下去了,其实他只能是人。

师:(自语)在人世中,他们真的迷的太深了,最后只能是这樣了,就怕最后连人都当不上啊!

神:其实能在新的世界里当上人也是不错的了,比起宇宙中被历史淘汰的無数高层生命来说,已是無比幸运了。

师:我还是想再等一等,看看把更微观的破坏人类的物质清理干净时,再看一看怎么樣,再下決定。他们毕竟是来得法的。

神:这批人目前而言,他们有的来学法是因为找不到人生目标,抱著这樣的不想改变的认识。

师:这樣的人新学员比较多。

神:他们中还有来找法对他们自己认为好的一面,卻放不下导致他们自己不能全部认识法的另外一面。

师:这樣的老弟子中也有,而且一个最突出的表现是:他们总是和人比,和他们自己的过去比,而卻不能跟法的各个层次的要求来衡量自己。

神:这些问题已经非常严重,他们怎么樣能把看到的对方如何如何,反过来看自己就好了。

师:是应该叫他们清醒了,使他们的环境变成一个真正修炼的环境,做一个真正的神。

李洪志
一九九七年七月三日





歡迎光臨 真心人 (http://qingqing.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