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证实 [打印本頁]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7-1-18 07:47     標題: 证实

精进要旨一

证实

佛法可以度人,但不是为了度人才产生了佛法。佛法可以揭开宇宙、生命、科学之迷,能使人类从新走上正确的科学之路,但佛法不是为指导人类科学而造就的。

佛法是宇宙的特性,是造就物质本源的因素,是宇宙产生的原因所在。

那么在佛法中开智的专家学者将来会很多,他们将成为新人类在各方面学问的开拓者。可是佛法不是为了叫你成为开拓者而给你的智慧,因为你是个修炼者才得到的,也就是说你首先是修炼者而后是专家。那么作为一名修炼者要用一切有利的条件,洪扬大法,证实大法是正确的,是真正的科学而不是说教与唯心,是每一位修炼者为己任的。没有这洪大的佛法就没有一切,包括宇宙最洪观到最微观,以至常人社会的一切知识。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一月八日





歡迎光臨 真心人 (http://qingqing.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