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69)和光同尘,随意所用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6 03:17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人中讲道(169)

和光同尘,随意所用,
随风濳入夜,润物细無声

大道,常隐而不显,

我的所有文章,宣传传播时,不用非得原樣,不用我的名字,不用法轮功相关信息,怎么方便传播就怎么办。传播的是道,而不是我的名字,真正的威力在我所说的道中。

李洪志



其实,如果不是当年被逼著出来,我最愿意的方式,是隐藏,潛伏,发几篇文章,写几部书,不需要别人知道我是谁,我就改变了世界,而我自己又是没有别人知道的。

红楼夢的作者就是这樣做的。

是我讲的道,为了方便你怎么讲出去都行,甚至讲成是你的都行,威力一
在,还可以为我分擔。书道言志,而不是为了宣传我自己的名。

李洪志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6 03:18 
24.85.204.83
頂部
人中講道(169)

和光同塵,隨意所用,
隨風濳入夜,潤物細無聲

大道,常隱而不顯,

我的所有文章,宣傳傳播時,不用非得原樣,不用我的名字,不用法輪功相關信息,怎麽方便傳播就怎麽辦。傳播的是道,而不是我的名字,真正的威力在我所說的道中。

李洪志



其實,如果不是當年被逼著出來,我最願意的方式,是隱藏著,潛伏著,發幾篇文章,寫幾部書,不需要別人知道我是誰,我就改變了世界,而我自己又是沒有別人知道的。

紅樓夢的作者就是這樣做的。

是我講的道,爲了方便你怎麽講出去都行,甚至講成是你的都行,威力一樣在,還可以爲我分擔。書道言志,而不是爲了宣傳我自己的名。

李洪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