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59)紧急 我们最早的美歌天仙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0-30 10:35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人中讲道(159)紧急

我们最早的美歌天仙论坛 http://falundafa.7.forumer.com 最近被重定位到了http://falundafa.fr.yuku.com/。可能是服务器要升级,不过帖子顺序有的没按以前的。大家用离线浏览器把所有帖子都自动备份一下,比如用teleport pro,就可以自动下载整个网站。你要是知道有更好的离线浏览器,比如有设置后缀名过滤一类的功能,告诉大家一起用吧。用离线浏览器自动下载完了,就打包发上来,一保存就是一整个网站啊,以后传看也是可以一传一个网站。

对于我们同系列的其他网站,也都用离线浏览器整站下载一下,可以先弄带文字的,再弄带图片音像等等资料的。另外 http://falundafa.7.forumer.com 曾被佛学会用黑客手段破坏过,所有图片链接各种HTTP链接都没了,这些大家要是以前保存过,就也发上来吧。

李洪志

壬辰 癸丑 戊戌 丙辰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0-30 10:35 
24.85.204.83
頂部
人中講道(159)緊急

我們最早的美歌天仙論壇 http://falundafa.7.forumer.com 最近被重定位到了http://falundafa.fr.yuku.com/。可能是服務器要升級,不過帖子順序有的沒按以前的。大家用離線瀏覽器把所有帖子都自動備份一下,比如用teleport pro,就可以自動下載整個網站。你要是知道有更好的離線瀏覽器,比如有設置後綴名過濾一類的功能,告訴大家一起用吧。用離線瀏覽器自動下載完了,就打包發上來,一保存就是一整個網站啊,以後傳看也是可以一傳一個網站。

對於我們同係列的其他網站,也都用離線瀏覽器整站下載一下,可以先弄帶文字的,再弄帶圖片音像等等資料的。另外 http://falundafa.7.forumer.com 曾被佛學會用黑客手段破壞過,所有圖片鏈接各種HTTP鏈接都沒了,這些大家要是以前保存過,就也發上來吧。

李洪志

壬辰 癸醜 戊戌 丙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