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講道(十四)
無頭像
真心女

註冊 2016-10-16
發表於 2021-4-12 06:36 
51.159.177.22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打印 |推薦 |訂閱 |收藏
標題:人中講道(十四)
無頭像
李洪志

帖子 3097
註冊 2021-1-30
用戶註冊天數 71

發表於 2021-4-10 15:37
65.49.38.138
#1
分享 私人訊息
人中講道(十四)


轉眼間,半年又過去了,時間不等人哪!最近有人找我反應一些個情況,你們做的一些事呢我也都知道,我想呢,這都是必然會出現的。當年我傳法時啊,我在這兒講,另一邊保證也有個甚麼功在辦班,就看你進哪一個門。我開始講道呢,原本我以為會好些,至少我講道是針對弟子們的心結講,不帶有普眾眾生的因素,也就是說,我是在特定條件下對特定的人講的,不是大面積去觸動各界的因素。那麼,大道裡邊啊,我看也是不純淨的。我一講開呢,所有被觸動到的東西也就蹦出來了。它們不是明著反對,大道很厲害啊,它不會和你對立起來幹,它是模仿你,按照你的方式來干擾你,你起個名,他就順著你用,你講這個道,他順著你講,這是大道幹的。我說呢,它們這樣做我也不反對,至少它也不是針對我做甚麼,它是在玩兒呢!他看你們不上,耍著你們玩來著。那麼,這樣的生命我也允許它玩,順便考驗我的人,看看它們能不能從那兒學到些東西,至少學個教訓吧!僅此而已!你們不要拿它當回事,你越理它,他鬧得越歡,你都不理它了,誰都不理它了,它覺得沒意思,自然就不想玩了。你們一路走來不容易,很多人堂堂正正的甚麼都不怕,可是就過不去這關,因為你們的思想太直白,太直白呢就缺少彈性,自己框死自己,你們要是真正沒有執著,你就能過去這關,那麼你想啊,它的存在是你行道路上的一個試金石。學法修煉是叫你放下這顆心。行道呢,特別是人中行道啊是讓你拿著那顆心,把這顆心當成你的道,用其行走世間。你沒有那顆心,人間你就待不了一刻,你時時提著那顆心卻把握得很好,正的邪的、真的假的、善的惡的你都能分辨,你都能用其證實道法無雙的智慧,那真得是很了不起的,沒有甚麼能動得了你的。


你們有人問我甚麼是智慧。我說,智慧不是你從外邊學來的,也不是你腦子一熱想出甚麼點子了。智慧就是你真正的自己,三位一體就是智慧,你們這邊感受到是一種光,其實神看見你們的身體金光閃閃啊那智慧是無處不在的,整個你自己就是至高智慧的化身,智慧的生發就是真理之光,它可以令一切邪惡解體。過去修道的人呢都是很有智慧的,我希望你們今天的修道士呢也不要辜負自己,盡量要用智慧去面對問題。這是我這次額外講的,我想先說在前邊比較好,不然待回我可能會忘了講!


這次講的是原始生命。我這裡講的和你們理解的必然有落差,不管如何,我得講了。今天七月七日,過兩天就是七月七日,該講這個天機中的天機了。


大家從天文學家那裡看過星系的圖片吧!我們這個太陽系是轉動的,他是一個旋轉的結構,這個銀河系也是,其他星系也是,我們人類認知的整個宇宙結構都是旋轉的。以地球為基點發展起來的宇宙體系就是圓的,人類的認知也好,過去人類的知識系統都在奠定這樣的基礎,甚麼循環啊,輪迴啊,節氣的變化啊,乃至命運的走向啊一直是這樣的,中國人承襲了易的思想,整個基礎就是一個運動著的圓。過去我講法時講過金字塔結構,其實五套功法的核心就是這個圓字,按照宇宙的結構與特性直接同化過去,連動作都是緩慢圓。我說到這裡,你們有些人已經明白了。其實,這個宇宙不是我要的。我以前用「圓融」二字,後來被改成「圓容」。因為這個宇宙體系的原始生命沒有名,他為了讓我傳法,同意我在正法中的一些權宜的辦法。其中,我暗地把這個沒有任何名的舊宇宙原始生命取個名字,就叫做「圓」。他們本來不知道我用圓這個字指的是他,因為我講了金字塔結構的最高特性是真善忍,他也同意我這樣說,同意我把這個宇宙描述成那樣,因為他們認為,真善忍說不到他們那兒,他們是甚麼,宇宙下層的生命根本不知道,所以也就同意了。後來,他們慢慢發覺,我真把一些人帶出來了,這些人也發現,原來宇宙高層不是低層認識的那樣,他根本不是金字塔型,他是一個圓形的旋轉機制。這時,這些原始生命知道了,原來我已經幫他們起了名了,而且是真名,那就是圓。他們懂了之後呢,就知道我用「圓融」的用意,那意思是說,「圓」這個生命要融了。這事大概是九九年前的事,於是呢,他們知道他們安排的正法都被我偷偷加了其他內涵,反過來說,他們以為他們在安排我,事實上我是反過來利用他們的安排。我在導航裡邊講了,所有生命都迷在裡邊,換句話說,他們都被我騙了。於是呢,他們要我改,可是怎麼改呢?好,這個「融」字改成「容」好了,他們說他們容了,意思是說他們還是要容納這個宇宙。你們想過沒有,「融心輕體」改成「容心輕體」後,一字之差,你們的功就亂套了。你們在舊宇宙中生成的各種心不融了,你哪個體輕得起來?不可能吧!我要的是「融」,對這些生命來說,也就是眾生生命的根源的這個生命-圓,他是生命之源,源頭的源,元始的元都是元,眾生的緣都繫在那兒。我說「圓融」二字道盡正法內涵,可是這關鍵的二字被改動了!


說到這兒,我就順便說說其他事,你們愛聽的。當初地球上造出的第一批人呢,他們是神模仿宇宙的結構造的。你們知道甚麼人頭蛇身的啊,為甚麼是這種形像呢?其實,他的身體被造成蛇的樣子,無時無刻都盤著呢,就不像我們用人的兩條腿,還得盤上去煉,他不用,就整個盤著,保持通透。蛇呢,其實也是舊勢力的某些神造的「人」,爬蟲類在地球上可是很原始,尤其是蛇類,他們可是地球上的元老。那個盤古呢,他真實的形像是盤著的,因為他是宇宙啊,如果人放大自己的比例去看看盤古,他就是條蛇。人體內部的周天其實就是生命的流動能量,我安排的是龍,可是舊勢力安排的是蛇。有人說五套功法是蛇功,我是這樣看,因為他是按照宇宙特性在煉,他一申一申的,你說他是蛇,某些人說他是宇宙。你們盤腿在那兒不動,神看了很高興,可是人覺得很奇怪。因為,人不是那個狀態。蛇呢,就是下邊整個盤一塊,上邊立起來,整個定那兒。人盤腿時和蛇是同一個姿勢的。


至於我們真道呢,是無形的。你們今天得人身,可以修煉,可是,你要知道,這個人身修成後你看他不是這個樣子,他是變化多端的。你們歷史上很多人轉生過來時都有過蛇的形像,他是旋的,轉的,圓的,我今天告訴你們,那不是真正先天的你,真正的你連你自己也不知道。沒到最後大圓滿前,你們能知道的都是歷史上有過的生命記錄,你自己得好好想想,你是要繼續盤在那兒旋,還是要被我洗淨這一部份。我可以洗淨它,可是你們不讓我洗的話,我也就不管你了!




無頭像
李洪志

帖子 3097
註冊 2021-1-30
用戶註冊天數 71

發表於 2021-4-10 16:03
65.49.38.138
#2
私人訊息
你們想過沒有,「融心輕體」改成「容心輕體」後,一字之差,你們的功就亂套了。你們在舊宇宙中生成的各種心不融了,你哪個體輕得起來?不可能吧!我要的是「融」,對這些生命來說,也就是眾生生命的根源的這個生命-圓,他是生命之源,源頭的源,元始的元都是元,眾生的緣都繫在那兒。我說「圓融」二字道盡正法內涵,可是這關鍵的二字被改動了!



無頭像
李洪志

帖子 3097
註冊 2021-1-30
用戶註冊天數 71

發表於 2021-4-10 16:04
65.49.38.138
#3
私人訊息
清华大学的顾圆,应该是看到这里,就开始他的《圆法正道》了,并且冒充我发出来

[ 本帖最後由 李洪志 於 2021-4-10 16:07 編輯 ]




無頭像
布衣 (布衣)

帖子 2
註冊 2021-3-10
用戶註冊天數 33

發表於 2021-4-10 19:20
65.49.38.162
#4
私人訊息

顾圆,和法轮邪法的杨森,台湾的洪吉宏一伙的,犹太邪灵入世,欺骗修道者,如果不是师父慧眼识珠,我们真被他骗了。
顾圆在人中讲道100节里提到他。后边还提到他一次,一个没有人性的家伙,只能入魔道了。


[table]
無頭像
larryca

帖子 237
註冊 2021-1-31
用戶註冊天數 70

發表於 2021-4-10 20:57
66.159.126.128
#6
私人訊息
請問師父:它們盡然不讓改變本字,那它如何也不可能轉動了,不久就會試了嗎?那就是魔鬼了,眾生如何不絕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