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結語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2-8 07:37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 中國篇》結語

五千年大戲已經接近收場,人類已經走到了最後的關頭。共產邪靈此時魔亂人間,造成了人類史上空前的浩劫。除了直接致上億人於死地之外,更加可怕的是,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擴散全球,共產主義因素瀰漫世界,造成人心魔變,直接排神、反神,這將使世人喪失被神救度的最後機緣。

神要救人,共產邪靈要毀人。歷史的這一刻無比凝重,因為它關係到文明的存續和人類的命運;這一刻,危機與希望同在,處於「迷」中的人,卻難以一眼看清。

正如本書多次指出的,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和低層空間的各種敗物構成,實質是一條,在表層空間的表現形式是一條紅龍。出於恨,它屠殺了超過一億人,破壞幾千年的輝煌文明。出於恨,它肆無忌憚地敗壞人類道德,引誘人遠離神背叛神,達到最終毀滅人的目的。

邪惡表面上猖獗一時,也是因為很多人遠離了神,放鬆了道德的自我約束。但物極必反!最黑暗的時刻,也是離光明最近的時刻。神對歷史和未來自有安排。神在等待人的覺醒,神的誓言正在兌現之中。時間在分分秒秒地逝去,這個世界的舊秩序正在瓦解,新秩序正在建立;舊的勢力正在潰退,新的力量正在走向歷史的前台。

「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邪不勝正,看似猖獗的所有邪惡表象都是暫時的,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的《九評共產黨》開啟了中國的「三退」大潮,數億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是中國人驅除共產邪靈附體的自救之舉。人只要主動「三退」,神就會將邪靈附體瞬間清除,這個生命就將屬於未來!

對中國人來說,只要能讓善良的本性戰勝邪靈的誘惑和陷阱,堅決地脫開魔的軌道,人們就會看到,山還是中華的山,水還是中華的水,國還是中華的國,中國人卻不再是共產邪靈掌控的馬列子孫,而重新成為名副其實的中國人!中國人不僅可以擁有神賜予的富裕生活,更有內心的平靜、祥和與幸福;中國也會真正繁榮強大,享有神授予的力量和榮耀,再現歷史的輝煌。天地永固,生生不息。

在全世界範圍內,已經開始了對共產邪惡主義的清理和對人類傳統的回歸。

徹底解體共產邪黨,清理人間的共產主義邪惡因素,全面反思近二百年來人類社會的墮落和魔變,成為今天人類的當務之急。歸正人心,淨化社會,回歸傳統,重建信仰,重新體認與神的聯繫,找回與神的紐帶,這是每個人的責任,也是每個人得救的希望所在!神的慈悲與威嚴同在!神在看著每個人的內心。一個人在此時此刻的抉擇和所為,就會決定他(她)的未來。

要想回歸神指的路,得到神的救度,就必須全面揭示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讓迷中的世人猛醒!這就是寫作本書的初衷。

(《中國篇》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