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环境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19 12:21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精进要旨一

环境

我给大法弟子留下的修炼形式是要弟子们能夠真正提高上来的保障,如我叫你们到公園里面大家集体炼功形成一个环境,这个环境是改变人表面的最好办法。大法弟子在这个环境中所形成的高境界的行为,包括一言一行能使人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能使人找到差距,能感动人,能熔炼人的行为,能使人提高的更快,所以新学员或自学的弟子一定要到炼功点上炼功。目前国内炼功点上大约有四千多万人每天集体炼功,还有几千万不经常去炼功点的老弟子(作为老弟子是正常的,这是修炼状态造成的),可是新弟子一定不可失去这个环境,因为你们在社会上所接触的都是常人,而且是人类道德急速滑下来后的常人,这个大染缸只能使人随波逐流。

还有很多新学大法的人在家偷偷的炼,怕别人知道不好意思,那么你想一想,这是一种什么心,一般的怕是个执著修炼中要修下去,而你怕别人知道你在学大法?修炼是很严肃的事,自己应该如何对待自己与法?还有的人是当领导的,不好意思出来炼功,这点情都去不了那还修什么,其实你去炼功点也不一定有人会认识你。有的单位几乎几个领导都在学,可是相互之间都不知道对方在学。环境是你们自己创造的,也是提高的关键哪。往往我看到你们学法炼功时心态很好,可是一接触工作,一接触人你们就和常人一樣了,有时表现的还不如一个常人,这怎么能是修大法弟子的行为呢?

我想把你们当成弟子待,可是你们自己不想成为弟子怎么办,修炼中所要去的每一颗心都是一堵墙,横在那阻挡著你修炼的路,对法本身还不能坚定是修不了的。不要把你常人中的职位看的太重,不要自己感觉学大法会不被人理解。你们想一想人类说自己是猴子進化来之说都能登上大雅之堂,而这么伟大的一部宇宙大法,你们卻不好意思给他一个正确的位置,这才是人的真正耻辱。

李洪志
一九九七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