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惊醒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19 00:54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精进要旨一

惊醒

学大法的实修时间是有限的,很多学员知道抓紧,精進不止,而有一部份学员不知道珍惜时间,心思用到不必要的地方去了。自从《转法轮》这部大法一印出来,就有很多人用我的讲法录音与其对照,说研究会把老师的话改动了;还有一些人说,这本书是谁谁谁邦助写的,从而破坏大法。现在我告诉大家,大法是我李洪志的,传度你们,是从我李洪志口里讲出来的,而且我讲法时没用任何文稿和资料,只有一张每天要给学员讲什么的纸,上面非常简单,只有别人看不懂的几个问题而已。我每次讲法都是站在不同的角度,再看学员的接受能力而讲,所以每次讲法时,同一问题我会用不同的角度来讲,而且这部法是宇宙的特性,是伟大的佛法真实体现,是我修炼开悟后,记忆起我自己先天之所有,又用常人的语言把他讲出来,传与你们以至天上,法正乾坤。为了便于学者修炼,我指定学员把我讲课的内容从录音中原话一点不动的记录下来,然后交给我進行修改,学员只不过把我改好的再誊写一遍,或用电脑打字出来,以便我再修改而已,就《转法轮》而言,我自己亲自修改三次后定下稿而出版的。

这部大法的内涵别人没动一笔,谁又能动得了呢?与录音不同的地方原因有三:一、我是把多次讲法合在一起修改的,便于修炼。二、我讲法时根据学员不同的接受能力和当时的情況与环境讲的,那么整理成书就必须把语言结构变化一下。三、讲话与文字在修者学习时会出现误差,所以要调整,但还是保留了我讲法时的状态与口语。《转法轮(卷二)》和《法轮大法義解》也同樣完全是我亲自修订出版的,《转法轮(卷二)》我是用不同层次的思维方法写的,所以有的人觉的文法不同,有所不解,这些本来就不是常人的东西嘛!其实《卷二》是留给后人了解此时人类的败坏成度,从而在历史上给人留下深刻的教训。而《中国法轮功》包括(修订本),那只是一开始以气功的方式叫人们认识的一个过程中的东西。

乱法有多种形式,其中以内部弟子無意的破坏最不易觉察,释教的末法就是这樣开始的,教训是深刻的。

弟子们切记,所有法轮大法的经书都是我讲出来的法,都是我亲自修订整理的,以后任何人都不能再从我的讲法录音中摘写或整理文字材料了,無论以什么借口都是乱法啊,包括所谓的讲话与文字差异上的对照等等。

天体的变化、人类的发展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人类社会的动向那是历史的安排,是天象带动下而出现的,将来全世界会有更多的人学大法,这不是人头脑发热想要做就能做得了的。这么一件大事在历史上能没有各方面的安排吗?其实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無数年以前就已经安排好的了,包括得法的人在内都不是偶然的,但表现卻和常人中的形式相同。其实我今世的几个师父所传我的东西,也是在数世之前我有意叫他们得的,等缘份一到,安排他们再回传于我,从而啟悟我法之全部。所以我告诉你们,这部法不只是人类这一层在学,更高层都在学,是因为很大的天体范围偏离了宇宙特性才正法的,人类在庞大的宇宙中算不了什么,地球也只是一粒宇宙尘埃,人要想被高级生命重视,那就修!也成为高级生命!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