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苏美爾文明到底怎么起源的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10 14:25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苏美爾文明到底怎么起源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4e1c6f0100vdy3.html



根据世界文明单一起源论,最早创造文明的是苏美爾人。
探索苏美爾文明起源源头 可能更加科幻。暂且不表。

从苏美爾人的神话里智慧之神Enki这个人说起, 他的图腾就是一条带鹰翼的手杖,上面缠绕著组成双螺旋的两条蛇

看看蛇鹰派生:

- 医疗机构:这个属于苏美爾的恩基神标志后来被美国人抄袭走,现在被一些美国的医疗机构用作标志
- 犹太教:苏美爾人显然是把“Enki是蛇”,和“Enki的图腾是蛇”这两件事搞混了。传到犹太人那里,为了维护一神教上帝Enlil/ 耶和华的权威,Enki被进一步丑化成了教唆犯蛇。
- 伏羲女娲图

蛇+鹰合一演化:


1. 上下埃及 (炎黄-夏)

炎黄部落来源于苏美人,进入到尼罗河流域,占据上下埃及。 蛇鹰崇拜分别被上埃及(黄帝部落),下埃及(炎帝部落)继承:

尼罗河北部是下埃及王朝(炎帝),国王头戴红色王冠,以蛇为保护神,以蜜蜂为国徽。

尼罗河南部为上埃及王朝(黄帝),国王头戴白色王冠,以鹰为保护神,以白色百合花为国徽。
         
炎黄统一(上下埃及统一)后, 红白王冠合一, 蛇+鹰合一形成鹰头蛇身 做新的保护神

形成夏朝皇室标志

形成夏-周王室的姓  姬

鹰头蛇身 继续向龙形演化:


2. 公元前6世纪巴比伦的龙


3 龙在中国演化:

随著夏-姬周王室迁入中国,蛇+鹰 = 龙的正宗文化被中国继承,

首先是龙字产生:龙 就是 戴炎帝帝部落王冠的蛇 象形字

龙形产生 早期的龙还有鹰的翅膀

现代的龙


4. 传到波斯的龙


5. 传到印度安人的龙

中美洲奥爾梅克文化的羽蛇神

玛雅人的龙





龙的传人: 龙子龙孙

苏美爾的文明知道到底怎么起源的?

苏美爾人的双头蛇图案象极了现代 DNA,女娲伏羲交尾图与伊甸園亚当夏娃听了蛇的话偷吃禁果而繁衍人类总是给人产生很多联想



《国语·晉语四》:“昔少典娶于有蟜氏,生黄帝、炎帝”。

苏美爾的蛇鹰本来就是一体,少典然后把蛇鹰分开分别给黄帝和炎帝作为保护神,炎黄二帝分别统治上下埃及,后来炎黄统一,蛇鹰再度合一,演化出夏皇室保护神和夏周王室的姬姓,夏周皇室保护神后来就演化成中国的龙。

周王室东迁中国,华夏就自称是龙的传人,皇室后裔就是龙子龙孙。

这蛇鹰,这双头蛇,这DNA与 人类繁殖是多么相关!

难道苏美爾人就知道了基因原理? 他们知识从哪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