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揭开大绝灭、大西洲,黄帝即埃及米恩之谜》前言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9 10:19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我从今天开始把我研究和考证中华文明起源于埃及,以及从埃及迁徒到中国来的历史事实和学术成果公布于世。希望学术界能夠赞同或批评!

历史学是一门真实的科学,历史学可以切实的反映历史事实,历史学可以象数理化一樣得到反复的验证!因为这本书第一次做到了这一些,所以它将改变中国上古历史学众说纷纭,莫衷一是的不科学的混乱局面!

        《世界上古历史学革命系列丛书》

第一部:《揭开大绝灭、大西洲,黄帝即埃及米恩之谜》
第二部:《揭开禹积石山即胡夫金字塔之谜》
第三部:《揭开中国历史文化起源于埃及之谜》
第四部:《揭开昆仑山、西王母之谜》
第五部:《揭开复活节岛巨石人之谜》
第六部:《揭开龙即恐龙,恐龙至今存在之谜》



第一部:《揭开大绝灭、大西洲,黄帝即埃及米恩之谜》

                       赵自強

这是套揭示大冰期变成大洪水淹没大西洲使古人迁到赤道山顶的宏伟丛书
这是套考证人类上古大统一中国上古古帝是世界共主的宏伟丛书
这是套证明战场调色板即纪念炎黃之战的宏伟丛书
这是套证明納爾迈调色板即纪念黄帝蚩尤之战的宏伟丛书
这是套证明納爾迈权标头即纪念黃帝娶雷祖的宏伟丛书
这是套证明夏禹积石山即胡夫金字塔的宏伟丛书
这是套证明河图洛书即胡夫孟卡拉金字塔及皇族公墓立体俯视图的宏伟丛书
这是套证明甲骨文金文源于埃及图画象形文字的宏伟丛书
这是套证明耶和华即舜帝重华的宏伟丛书
这是套证明伊甸園即重华金字塔陵園的宏伟丛书
这是套证明龙即恐龙,恐龙至今存在的宏伟丛书
这是套批判“中国文化本土起源说”的宏伟丛书
这是部证明“中国文化埃及起源说”的宏伟丛书
这是部改写中国和世界上古历史的宏伟丛书



(36)《序言的前言》

                                  赵自強

    我在前面写了10来篇“博客”,其中专门给中外著名学者写了7封论述中国历史文化从埃及发源、迁徙到中国来的信。至今未收到专家们“迎战”的回信。也许他们是不好意思认错吧,那么我就当他们默认了事实!

    从明日起,我将从序言开始,逐步向社会和学术界公布我这二十二年,研究中国和世界上古历史的学术成果。

    然而人们要问,我国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对这些问题也研究了八年,但他们“抗战八年”怎么至今未弄出个正确答案呢?如果要我回答这个问题,那主要是因为人们被传统的错误理论弄得思想僵化了,而且研究的方法不当,所以他们至今难于完成本世纪初政府交给他们研究的“中华文明探源工程”和“寻找黄帝工程”。

    然而我在研究“中华文明起源”和“黃帝”问题时,同时,还顺利的研究完成了埃及学家正在研究的:“金字塔之谜”和“埃及历史突然终断之谜”,并且揭开了埃及文物《战场调色板》、《纳爾迈调色板》、《纳爾迈权标头之谜》。

    这些石破天惊的历史学大发现,会叫人们看到一个崭新而陌生的中国上古世界!我希望热爱探索问题的人们喜欢这本书,希望大家能捧场,希望大家能批评和讨论问题。

    我明天将公布的第一个研究成果是:《揭开大绝灭、大西洲,黄帝即埃及米恩之谜》的序言。并从这里开始逐步把全书公布开来,使人们看到一个别开生面的与世俗完全不同的科学成果。

    这本书既研究了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从未涉及和研究的第四纪“大冰期”问题,以及大冰期结束后产生的“大洪水”和“大绝灭”问题;还研究了古人栖息在“大西洲”和“大西洲”以后被洪水淹没的问题;并且还著重研究了“黄帝即埃及法老米恩”和他的后代“颛顼”、“太皞”的问题。

    以我的经验来看,如果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不是这樣同时连续的研究这些问题,那么他就象一个“半路出家的和尚”,不知历史之根源,不知科学之规律,不知中国人是怎樣从非洲赤道上,迁徙到现在中国来的事实。那么,他就無法把中国和世界上古历史研究好。

     当你读了我的这本书之后,就会产生一个史無前例的“宏大历史观”、“科学历史观”、“真实历史观”、“清清楚楚的历史观”。

    因为我运用的资料,可以使世界上很大一部分“巨石文物”得到中国历史文獻的映证。

     这就是说:历史学是一门真正的科学,历史学可以切实的反映历史事实,历史学可以象数理化一樣得到文物的反复验证!

    因为这本书第一次做到了这一些,所以它将改变中国上古历史学众说纷纭,莫衷一是的不科学的混乱局面!

    总之,这是世界上第一部用中外文獻文物和古文字结合起来,比较研究中外上古历史,并真正解決千古之谜的不可多得的好书!

    如果你有疑问和不信,那么就请你每天看我给你写的“博客”,并且请你提出问题,让我们来共同研究,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