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8.我们的上古文明即将展开大反攻,徹底消灭儒教!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8 10:46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28.

太上老君,大道至尊

(1).太上老君痛骂儒教仁義,痛骂包括黄帝在内的三皇五帝毒如蛇蝎:“三皇五帝之治天下,名曰治之,而乱莫甚焉!三皇之知,上悖日月之明,下睽山川之精,中堕四时之施。其知惨于蛎虿之尾,鲜规之兽!”(注:蛎虿,音差·蝎类)

(2).太上老君痛骂孔丘儒教:“莫得安其性命之情者而犹自以为圣人,不可耻乎?其無耻也!”

(3).太上老君痛骂孔丘宣扬的仁義说:“夫仁義惨然,乃愤吾心,乱莫大焉!”

(4).太上老君痛斥黄帝:“昔者黄帝始以仁義撄人之心”,(撄,撄扰,扰乱)

(5).太上老君痛斥黄帝尧帝阴险的用仁義取代了人的本性,“大惑易性”:“夫小惑易方,大惑易性。何以知其然邪?自有虞氏招仁義以挠天下也,天下莫不奔命于仁義,是非以仁義易其性欤?故尝试论之:自三代以下者,天下莫不以物易其性矣。小人则以身殉利,士则以身殉名,大夫则以身殉家,圣人则以身殉天下。故此数子者,事业不同,名声异号,其于伤性以身为殉,一也。”

从黄帝、尧帝以仁義扰乱天下,用“仁義做好人”代替了人真正本心的自然本性。人的本心就被嵌植替换了。老子非常清楚:邪恶大魔鬼从来不是教人学坏,而是教人做好人,用此来“大惑易性”,嵌植替换人的本性。这是老子告诉我们的。

《庄子》中还警告世人,仁義将会导致社会人吃人:“大乱之本,必生于尧舜之间,其末存乎千世之后。千世之后,其必有人与人相食者也!”。

两千多年后,鲁迅指出:仁義=吃人!毛主席诗云:“三皇五帝神圣事,骗了無涯过客”。

太上老君,也就是老子,作为中国旷古绝今的思想家,周朝大司空,兼任皇家图书馆馆长,生前有很多著述,讲学甚多,这些事情都很明确的记载在《庄子》里。

但是经过漢朝“罢黜百家,独尊儒术,绝百家之道”后,我们能看到的,只有一本被篡改的面目全非的道德经五千言,据《史记》说还是老子西出函关匆忙写下的。老子日常讲学的那些海量的文稿记录都到哪里去了呢?都被儒教在漢朝时期焚毁“绝其道”了。

在《史记》上还记载著:“百家言黄帝,其言不雅驯。今仅择其雅驯者而录之”。
也就是说经过十年秦始皇焚书,到了西漢,当时仍然流传著很多诸子百家的书,其中记载了很多黄帝的暴行,对黄帝表示不服气,不驯服,对黄帝骂、攻击、出言不雅。
但是,西漢并没有把这些保存下来,而是一脉相承的继续秦始皇焚书的政策,把这些书籍徹底销毁与阴险的篡改了。

目前史学界已经考证出,真正的最可怕的焚书篡改书运动,是在独尊儒术的漢朝时期进行的,最大规模,持续几百年,原本《老子》就被毁于此时。

漢朝儒教四百年大焚书,远远超过秦朝十年焚书,致使中国上古文明几乎完全断代。其实,由于漢儒用春秋笔法篡改历史,秦始皇是否焚书,是有很大争议的,比如秦始皇坑儒就已经被史学界考证定论是假的,《史记》中还明确记载是坑方士,到了班固《漢书》中就变成坑儒了,呵呵。儒教把自己打扮成一个悲情角色好上位,这跟犹太人二战时期的做法是一致的。

我们的上古文明即将展开大反攻,徹底消灭儒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