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5.黄帝孔丘儒教把孝道绝对化,让人拜強奸犯为先祖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8 08:59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15.

黄帝是一个赤裸裸的侵略者,我们不应该因为谁有黄帝血统就祭祀黄帝

黄帝孔丘仁義儒教把孝道绝对化,就让人拜強奸犯为先祖,谁強奸了华夏,谁就可以被儒教徒们拜为祖宗,儒教对满清蒙元無不如是。

在这方面,俄罗斯民族为我们做了很好的榜樣,蒙古人在俄罗斯统治了几百年,实行了几百年的初夜权制度,现在的俄罗斯人,几乎都有蒙古血统,都是蒙古人強奸出来的。但是,俄罗斯民族的宗教东正教信仰上帝,不讲儒教法祖那一套,他们认为只能信仰上帝,只有上帝是真理,祖宗不是,他们认为信仰祖宗的是异教徒。

于是,虽然俄罗斯民族有大量的蒙古血统,但是,他们从没有向蒙古人屈服,他们独立后,并没有把蒙古人当成是兄弟民族,并没有把成吉思汗当成先祖,他们在沙皇的带领下,大规模的复仇,屠杀蒙古人,土爾扈特逃亡到中国来就是这个原因。俄罗斯从来没有认蒙古为正统政权。斯大林统治时期,严禁蒙古国祭祀成吉思汗,敢祭祀成吉思汗的就杀。

而当时国共两党竟然都公祭成吉思汗,抗日战争时期还千方百计保护成吉思汗陵不被日军破坏,为之獻身而不惜,浑然忘了民族血史。在儒教的孝道下,做漢奸还做的振振有词。

俄罗斯是把上帝正義真理放在第一位,而不是把祖宗放在第一位,他们根本不信仰祖宗,他们认为中国的绝对化孝道祖宗崇拜是邪恶的异教。如果这个祖宗是邪恶的,那么俄罗斯人会毫不犹豫的捅这个祖宗刀子,杀这个祖宗,现在俄罗斯是批判蒙古人罪恶最厉害的。你看看他们的历史教科书,哎呀那个爽啊!

在这方面,我们应该向西方人好好学习,西方人从来不会把強奸犯当祖宗,而中国人卻总是把蒙古满清当祖宗供奉。

那么同樣的道理,我们也不应当把黄帝当祖宗,我们应该审判黄帝,杀了黄帝,把黄帝分尸,也残酷虐待黄帝的尸体,还我们先祖蚩尤一个公道!为我们的先祖蚩尤复仇!!

#

蚩尤战旗起,上古仙族又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