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17、认清儒教的本质,心正一切正、心邪一切邪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7 07:13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117、认清儒教的本质,心正一切正、心邪一切邪

    儒教文化什么?三从四德、三纲五常、畏天畏地畏大人、邢不上大夫等等,这一切是什么?这一切就是让一个人绝对的服从另一个人,让一个幻心去崇拜另一个幻心,是一个人对别一个的捆绑,这一切就是牺牲一个人的一切去为另一个人服务,这就是纵欲,儒教文化就是纵欲的邪见,

    儒教也讲仁,但儒教讲的这个仁是为统治者服务的,也就是说,畏天畏地畏大人,统治者犯错误可以“邢不上大夫”,而人民大众要规规矩矩,你不规规矩矩就是不仁,也就是可以让当权者放荡不羁,但老百姓卻要死心塌地的愚忠于他,你不愚忠于他,他就说你不仁,实际儒教讲的一切”仁爱“是为统治者服务的,并不是真爱。

    真爱的核心是”众生平等“,儒教的”仁爱“是有歧视性,什么”唯女子小人难养也“

    真爱的核心是以身做则,自己做到的事再让别人去做,儒教是什么?我可以不仁,但你不能不義,一切为了约束、一切为了约束众生纯净的奔放的真心。这就是邪见。

    中国的历朝历代证明,尊孔的时期也是这个国家灭亡之时,为什么?因为儒教的核心思想就是唯上不唯下,上层可以纵欲,下层必须规规矩矩,这必然激化矛盾,另外,儒教的核心就是让人民大众愚忠愚孝愚仁,这一切就会严重的压制纯净奔放的心,导致心愚呆滞,这种心脑呆滞的人是不会有创造性的,因此,凡是尊孔的国家,科技也不会有大的发展,也不会有创新。

    中国的历史证明,中国朝代的灭亡全与儒教书生有关,为什么,因为儒教书生迂腐而又自私,这樣的书生不能治国,而又私欲太重,只会乱国。儒教还有一个最大的邪见,那就是“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一切真知来源于实践,没有实践的知识就是书呆子,而儒教只注重读书、只注重理论,而不去在实践去寻找真理,一个民族的复兴是一种伟大的实践,没有伟大的实践就没有心灵的净化,更不会有真才实学,因此,有一种说法“尊孔必亡”

    否定儒学关不是从接受西方文化,否定儒学并不是否定中国的传统文化,儒学代表不了中国传统文化,佛教在中国的发展基于中国的传统文化,并不是基于儒教。这一点你应当先清楚。

    一切文化的发展基于伟大的实践,中华民族的伟大传统文化来源于中华民族子孙万代的伟大实践活动,并不是儒教创造了中华民族文化,这一点你也应当清楚。

    儒教违反了实践活动的规律,也违反了人的本性,从这一点说,儒教是邪知邪见。

    当你讨论一个问题的时候,你要找到根本,無根之水终会枯萎,無根之木终会枯黄,你自己还没搞明白,在这说似是而非的事,真是可笑至极

    無论是人性本性的回归,还是科技发展,永远离不开实践,老人有句话“不知苦不明事理”,读万卷书不如行万理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一切说明实践是探求真相的唯一,也是检验真相的唯一标准,佛陀也要求佛弟子注重实修,这一切才是真,

    文化是实践的结晶,一切文化离开实践就是無源之水,读书的目的不是为了读书而读书,读书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实践,读死书死读书,为了读书而读书,为了卖弄而读书,为了当官发发财而读书,这樣的读书是误国误民,这樣的读书即不能探求人的本性,也不会找到一切真相。

    儒教的一切,是奴化教育,奴化教育的最终结果,就是禁困人的本性,让自由奔放的心灵很难融入大自然,奴化教育的最后结果就是:一切困死在僵硬的幻境中,离开实践找不到真相,而儒教就是让人民大众离开探索真相的实践,这就是邪知邪见。

    当你讨论的时候,你要反问你自己,我的吃饭、我的一切一切全是实践创造出来的,读书虽然能指导实践,但实践卻是检验对错的一切标准。

    不要被眼前的利益迷失了你的双眼,也不要充当别人的说客,真就是真、假就是假。一个个直心探求真相才是修道人,

    儒教出现后,人人叫好:

    魔王说:儒教真好、是非不分、每一个全是奴才,我怎么引诱他们,他们就怎么做、这些人太好统治了,儒教是我魔王统治的根本、儒教的每一个人如果不听话,我魔王就说他们不仁不義。

    強盗说:儒教真好、非禮勿视、非禮勿,我無论怎么抢劫,他们全当没看见,儒教是我強盗抢劫财富的保证。

    统治者也说:儒教真好,我可以胡做非为,邢不上大夫,我统治者無论做什么坏事,也得不到惩罚,儒教保护我统治者。

    长辈们也说:儒教真好,無论我们长辈如何的“吃喝嫖赌”,子女也不敢管我长辈,子女还得孝敬我这个长辈,如果子女们敢管长辈,子女就是不孝。

    瘦弱無能的书子们也说:儒教真好,我虽然什么也不会做、不用种地、不用参加体力劳动,农工们还得管我吃饭,因为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我这个书呆子,虽然不会做事,但我卻是人上之人。

    等等,于是一个病态十足的中华民族培养成了一个没有正见没有创造精神的东亚病夫。

    等等。


    儒教不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立国之本,而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统治奴化之本,如同一个強盗手下有几十个打手,只有把打手全部奴化了,強盗才能永远做主人,才能永远的统治,而正因为強盗的手下人全部成了奴才,因此,这个強盗集团是一个病态而又没有战斗力的強盗集团,一旦受到外敌入侵就很容易被打败,中国的历史就是很好的证明,这难到是立国之本吗?真正的立国之本不是为了统治而统治,真正的立国之本是“富国強民”,对内人民大众奋发向上、心地纯净,对外不怕任何外敌入入侵,而儒教则是对内高压统治,奴化民众,对外獻媚妥协,这难到是立国之本吗?你可真是可笑啊、如此的幼稚,还来卖弄,可笑啊

    儒教就是矛和盾的两面性,也就是说儒教就是个两面三刀伪君子,把自己的私欲用盾遮挡起来,用矛去刺杀人民大众,如果你批评儒教,儒教会说“你看看,我儒教讲仁仪禮信,你怎么能批评仁仪禮信呢,你可是不道德啊“,如果统治者犯了大错,统治者又说“刑不上大夫啊,民众应当畏天畏地畏大人啊”,

    如果你反抗统治者,统治者又说“民众要接受仁爱教育”,如此等等,儒教可以用前人的智慧遮蔽自己的罪恶,也可以对自己犯下的罪孽网开一面。同时还可以让手下人以及人民大众愉快的接受他们的统治。

    ;因此,儒教就是一个伪君

    儒教的精华是儒教的遮羞布,儒教的目的就是奴化统治。魔王总是用非常华丽的外衣哄骗众生,

    尊孔必亡、尊孔必乱,这一切证明儒教是恶果之因,一部好的人天善法只会让社会更加和谐,就民众更加纯净,让社会充满真爱,而尊儒尊孔的结果卻是“社会动乱、民心向恶、贪污成风”,这也说明,儒教不是人天善法,回顾中国的历史就会发现,中国的历史动荡不安、战乱不断,明朝二十四史就说“中国的历史就是贪污受贿的历史”,鲁讯也曾说“中国的历史就是吃人的历史”,而一直统治中国的文化的卻是儒教,这里面的因果关系可想而知。

    我们再反观孔夫子本人,周游列国、一事無成,被各国驱逐的無家可归,象一个流浪漢一樣的四处漂泊,还美其名说什么“周游列国、教化万民”,实际孔夫子本人的想法是“当个一官半职”,按现在的说法“跑官要官”,再反观现在的孔子学院,孔夫子漂流海外,也無安身之地,美国非常清楚“尊孔必亡”的道路理,也深知 “尊孔社会必乱”,因此,美国也大力驱逐孔夫子,中国因为孔夫子卻陪了好多钱,也就是说为了美化孔夫子,中国给孔夫子送去了好多好多的陪嫁资产,一纯净善良女子,你不送嫁妆,人们也会争著抢著与其结昏,一个道貌岸然的不良女子,纵然你的陪嫁再多,别人也不要,孔夫子就是这樣的人

    凡是一种学说皆自成体系,里面有一个灵魂,佛教的核心“一切空性”是宇宙真相,道家的核心“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法家的核心“富国強民”,儒教的核是什么?有的说是“三从四德”有的说是“三纲五常”,还有的说是“仁爱”,还有的说是“禮仪信”,一个学说好此多的灵魂只能说明好下事实:自己并没有真才实学,抄袭了太多的前人智慧,而又没有融会贯通,因此才导致杂乱無章,因此,儒教学说不能成为一种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最大是把中国传统文化拼湊起来而又贩卖私欲的大杂碎。

    一个人只有一个灵魂,只有被邪灵附体的人才会有几个不同的灵魂同时出现在你的体内折腾,也会导致你精神失常,儒教没有一个真正的灵魂,是二个甚至好几个灵魂拼湊起来的,如同被邪灵附体一樣

    施小仁而失大義者是邪见,施小仁而失大義者是私欲的欺骗,只有無私無畏者才有大仁大義,儒教就是施小仁而失義,儒教施小仁于民,而对统治者卻放纵,这是失大義,一个好的统治者造福于民,让万民敬慕,万民自然欢庆,民心自然纯净,上行下孝,上不正下必不正,儒教就是放纵统治者,让统治者的私欲放纵,必然导致万民愤慨,让万民嗔恨心大起,造大罪业,因此,儒教是一个唯上不唯下、放纵统治者、以禮仪信约束民众的邪见,必然导致社会动乱,中国历史闵是最好的证明。

    人天善法的最大特点就是:以身做则,以我之正教化万民之正、以我大慈之心引渡万民之心,这才是功德無量的人天善法。

    虽然儒教也有华丽的语言,但其根本点是维护放纵统治者,结果导致上行下孝,社会混乱,这就是邪见

    儒教最大的特点是违反因果报应,统治者放纵自己的私欲导致社会动乱,民心向恶,这一切的因果是统治者造成的,而统治者卻把责任全部推给人民大众,说什么 “刁民顽劣,难以训化,只有镇压“,而民众卻说”当政者不为民、只为已,当政者自己做不倒的事卻让我来做,我民众之心怎么会心服口服“,于是仇恨之心充满每一个人的心中,各种仇刹、各种动荡不安随之而来,这一切全是放纵统治者造成的,这是统治者种下的事恶因,造成这一切的就是儒教邪说。

    人天善法最大的特点就是“抑恶扬善,無论人天善法多么有漏,但抑恶扬善量其核心,而且人天善法無私欲之心,因为不惩恶不足以扬善,一恶欺百善,还会起到以恶传恶的恶劣影响,我们现在的社会就是如此,不去张扬宣传做好事的人,也不去惩戒做恶事的人,结果我们的社会如此的道德败坏,因此人天善法最大的特点就是:抑恶扬善”

    如果一个学说纵然华丽無比,也大讲仁爱,但卻纵容邪恶,这就不是人间善法。

    魔法也是如此,讲了很多的如何如何的仁爱,但卻不净化私欲,这就是魔。

    人天善法在人间的实行会给人间制造“和谐相处、心地纯净”,非人天善法在人间的实行会给人间制造“社会动荡不安、道德败坏”

    人天善法能让民众善根成熟、非人间善法会让民众人心向恶

    纵观中国的发展史,这一切就会不明而知,儒教究竟是个什么

    认清儒教的本质,心正一切正、心邪一切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