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556) 反 满 策 略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25 13:01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556): 反 满 策 略

向国际社会呼救,联合一切力量,特别是日耳曼、斯拉夫人,和基督徒,天主教徒等,包括犹太人,我们只反满族。

包括蒙古族目前也不反,满清统治时期,满族对蒙古族实行计划生育,使蒙古族由1200万人变成只剩几十万。

蒙古族也很仇恨满族,所以可以和蒙古族合作,多小心一些就行了。

#

我们要找出共济会支持满族的原因。

因为,历史上,共济会是支持我们的,蒙古人统治我们时,共济会独眼石人出现,从此红巾军大起義,漢人脱离了蒙古统治。

满清时期,满族人统治我们时,共济会直接支持我们的天地会、洪门。

其实,历次共济会,犹太人,都是站在我们这边的,为什么他们现在跟满族人合作起来了呢?

是否是因为看到两次解救我们,而我们都不知道感恩还敌视?也不像啊。

#

伴随犹太人一生的经典:《塔木德》

作者: 赛妮亚 | 出版社: 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8-01-01

可惜不是全本,说什么以唯心主義的理由删掉一些咒语 迷信什么的,这个编者,你不喜欢也不代表别人也不喜欢啊,什么唯心主義,我看你这种偏见的思想有问题

看来,《塔木德》、《圣经》、《密西拿》、《革马拉》得好好研究一下

#

《塔木德智慧全书》

“禮貌是一切美德的起源;忠诚是它们的原则;明智则是它们的条件。”

不会吧,怎么犹太人的《塔木德》仁義禮智信起来了?

还是翻译故意误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