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547) 圣经对中国的预言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25 12:54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547):圣经对中国的预言


圣经预言:中国将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团队


有人问,圣经有提到中国吗?我们说,有。圣经不只提到中国,圣经还预言中国将来很蒙福。

中国是闪族。有人说中国是挪亚直接的后裔。有一支奴窝族(挪亚Noah,与奴窝同音)来到东方,成了中国的奴窝族。

马太福音2:1说耶稣降生时,有几个"东方"博士来到耶路撒冷朝拜,因为他们在东方见了他的星。"东方",是以色列国的东方,以前都说是巴比伦。但马太福音2:1和9章的"东方"有译作"清晨"。博士们在清晨看见了他的星,就从中国来到耶路撒冷。

公元500年间,纳斯托利安派基督徒把景教传入中国。这是基督教首次传入唐朝,但不久就消灭了。后只在西安出土中发现在大景教流行中国碑。

1807年9月7日,英国人玛理逊是第一个把福音经澳门传入廣州的。直到1822年,中国才开始印圣经。

以赛亚书49:12预言中国将来最多人信耶稣:"看哪,这些从远方来,这些从北方,从西方来。这些从秦国来。""秦"原文作"希尼"。这里所说的"秦国",到底指什么地方?我们先看看这节经文的几个方向,"远方",可指南方,非洲;北方,指以色列以北的各国,直到北极圈;西方,指以色列以西,就是欧美等国。这里没有提"东方",而只说"秦国",可以肯定,它是以色列的东方。犹太人至今仍称中国为秦国Sinim,称中国人为秦人Sina,Sinim是 Sinae的转音,Sinim是复数,主要是Sin,西方人叫秦那Sina,或叫秦Sin,或叫Chin,"那"是国的意思。西亚各国称中国为大秦,即支那Sinim。

以赛亚发这段预言时,还不是秦朝,只是战国七雄。以赛亚怎知七雄分封,中秦会并吞六国,统一为秦朝呢?原来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以赛亚并不只说中国是秦国,他更指著末时的秦国(再度把秦抬举)要有许多人信耶稣。这节经文是指災难中(雅各众支派复兴,以色列回国后)的事。许多人要从非洲各国,从北方,从西方,从秦国到圣地朝拜。你看秦国是在东方,秦国的人,能和"东方","北方","西方"相比,可谓不少。如果南方各国有3亿人,北方各国有3亿人,西北各国有3亿人,秦国一国就有3亿人了。最近中国人信主的真不少。在这几十年归主的要比过去百多年信主的人更多,将来更是可观,所以我们说,中国是个蒙福的国家。

至于啟示录16:12说的"日出之地",有人说是指中国。但这节经文说"众王",是指东方各国说的。除了以上所列举比较重要的预言之外,当然还有很多。单我们所列举的预言,就夠叫我们惊奇了。任何一本书都不像圣经这樣奇妙。我们最好把这些预言多读几遍,我们就会笃信圣经是从神来的。

圣经既是真实可靠,我们就当信圣经中所说的一切,特别是要相信耶稣基督作我们的救主,相信他从死里复活,这樣我们就必得救。如果我们不相信有神,不相信耶稣钉十字架,流血赎罪,不相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要灭亡,因为圣经说不信的就要被定罪:"但记这些事,要叫你们信耶稣是基督,是神的儿子,并且叫你们信了他,就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约20:31)

我们应当"在这预言上留意"。可惜有许多人不留意更确预言的应验,所以他们一直留在暗处。到天发亮(主再来)的时候,许多人才醒过来,那就不好了。我们应当让晨星(基督)照亮在我们的心里,儆醒等候主再来,因为日期近了!

圣经预言:中国将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