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520) 儒教孝第一,热爱強奸犯,泯灭人类最起码的良知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25 09:21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520):儒教把孝放在第一位,热爱強奸犯,泯灭了人类最起码的良知


儒教把“孝”放在第一位的巨大危害 (再版)

蒙古人在东西方都用初夜权制度统治。

漢族用摔死第一胎的方式,坚決抵抗,当然,应该有少数留下的,而且几十年就推翻了蒙古的统治。

俄罗斯卻不然,俄罗斯民族混入了很多的蒙古血统,蒙古统治俄罗斯几百年,但是,俄罗斯极度仇恨蒙古,斯大林禁止蒙古祭祀成吉思汗。

但是,漢族卻把屠夫成吉思汗当成祖宗供奉起来了,全世界唯此一族干出来这种事情。斯大林禁止蒙古祭祀成吉思汗时,国共两党都公祭成吉思汗。

儒家把孝放在第一位,把正義放在次要位置,造成了很多社会问题。

在西方社会,是把上帝放在第一位,把正義放在第一位,孝在其次。

西方社会,人是上帝造的,人人在上帝面前都是平等的,你与你的父母都是平等的,
儒教:人一出生,就在父母之下。

儒教宣扬“子为父隐”,就是说父亲干的坏事,当儿子的要無条件隐藏,说这就是“直在其中矣”。

这就造成了,中国很拐卖妇女生出来的孩子,根本就没想到为他们的妈妈举报他们的父亲的犯罪团伙,于是拐卖妇女的悲剧就公然发生著,全村人都知道,卻都隐瞒著。

这在西方看来,是非常不可思议的。

从这里可以看出来,缺乏上帝信仰,没有对自然终极真理的尊重,没有终极关怀,反而把孝道放在第一位,有多么巨大深远的危害!

把強奸犯当爹,还要维护这个強奸犯,这是现在漢民族普遍的心态。

谁強奸了漢族,漢族就会维护谁。

血液里只要有一滴蒙古人满人的血,不少漢族人就要把满族人蒙古人当祖宗供奉。

相比西方民族,差距是何等之大!俄罗斯被蒙古強奸“输血”几百年,到了那个程度,人家仍然是坚決抵抗蒙古人!为了伸张正義!

从这里,我们也看出上帝信仰的威力!

而孝道,在这时是上帝信仰的对立面,它是维护邪恶,维护強奸,而不是维护正義。

这就是儒教孝道的巨大危害。

这就是为什么儒教的凝聚力,远远比不上以色列犹太教。

这就是为什么漢族那么容易被同化,漢奸那么多的根本原因。

这个世界上,有比血更实质的东西,那就是精神信仰。

不要把血缘看的最重要,不要把血缘、孝道放在第一位,而是要把正義与真理放在第一位,也就是把上帝放在第一位。

儒教所谓的“敬天法祖”是完全错误的,你那祖上是个強奸犯呢?“法祖”根本不是终极关怀,远去了呢。

儒教跟上帝信仰,差远了!


#
谁強奸了漢族,谁就成了漢族的爹,漢族就维护谁。

这种变态,只有儒教能干出来。

在上帝面前,在正義與真理面前,“孝”字太渺小了。

那种绝对化的孝道,压死人哪。

真正的我的生命,来自自然,来自上帝,来自我自己。

而不是来源于父母。

儒教把孝放在第一位,就泯灭了人类最起码的良知。

儒教的人,一出生,就先低人一等,要無条件的服从父母。

而上帝宗教,一出生,就是上帝面前人人平等的。

#
我们可以看到,上帝信仰,使一个民族有多么強大的抗异化能力,
俄罗斯民族虽然被蒙古人统治了400多年,400年初夜权的屈辱啊。
俄罗斯民族被大量混入蒙古血统,
但是,只要有一滴俄罗斯民族的血,就会认为自己是一个俄罗斯人,而不是蒙古人,他就会反抗蒙古人。

上帝信仰,让血统基因变的無比強大。

而漢族儒教卻恰恰相反,只要有一滴满族人的血,它就会孝敬满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