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385) 野蛮异族西周对漢族商朝人民血腥屠杀超过一亿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18 11:49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385):野蛮异族西周对漢族商朝人民血腥屠杀超过一亿,史料铁证!

《尚书 武成》记载“血流漂杵”,血流成河,连木杵都能沖走。

《逸周书·世俘》记载“武王遂征四方,凡憝国九十有九国,馘磿亿有十万七千七百七十有九,俘人三亿万有二百三十”

斩首亿有十万七千七百七十有九,如此魔头,天理不容,姬发窃位三年而暴毙。一亿十万七千七百七十九个人头,多么可怕!

如果是真的,那么只有异族入侵,才能是这樣巨大的屠杀!两千年来,只有蒙元满清的入侵,可以与此数字相比。

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周商文化特别是信仰差异这么大!

我们漢族人本来拜的是天道,并没有祖先崇拜!更不会法于祖先!我们漢族本来绝不会把祖先当神来祭祀崇拜!这些都是后来异族周人入侵中华后带来的。

这个事情事关重大,涉及漢人原始天道上帝信仰的迷失问题,后几篇详述。

漢人本来是信仰上帝的,你惊异么?殷墟考古学已经是铁证了。这也是为什么我花如此大的笔墨详述商周之际的原因所在。

当然,《逸周书》这个数字有没有被满清四库全书篡改过,就不得而知了。如果是被篡改过的,那还不能以此为证据把周人当成异族。不过,我们还有文化信仰崇拜大幅变化上的证据。

还有各种风俗习惯,我们漢族商朝本来非常喜欢商业,从周两千多年以来,卻一直重农抑商,让人民都当农民是一种异族奴役的方式。